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召开在即 旺财谷曾克庆为首邀嘉宾

来源:旺财谷
2016-05-06 22:18:00

郑州2016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6郑州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将于2016年6月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旺财谷创始人兼CEO曾克庆成为博览会互联网金融论坛首批特邀嘉宾,并将在大会上与大家分享“互联网金融的风控与创新”。

2016郑州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是由中国投资协会与大和报社联合主办的金融博览会。会议将邀请各大银行机构、私募基金、互联网金融机构、贷款担保机构、第三方金融服务机构等,展览面积将超过10000平方米。组委会还将组织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互联网+金融名家大讲坛、金融金融+创新大会、郑州市民理财月等系列精彩主题活动。

2015年7月,国务院及相关部委先后发布了《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等纲领性文件,对“互联网+”及“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这两年来,互联网金融行业在经历爆发式增长的同时,也存在部分企业尤其是P2P平台出现诈骗、破产、跑路、自融、非法集资等问题。对于互联网金融企业而言,投资者最担心和关注的必定是“安全”问题,这就要求企业去履行社会责任以规避风险和安全。

互联网金融企业如何严把风控关?如何在规范运作的同时创新发展?旺财谷创始人兼CEO曾克庆将出席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凭借操盘旺财谷及15年的金融投资经验,与大家分享“互联网金融的风控与创新”方面的观点。

作为业内第一家专注于应收账款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旺财谷向来把项目安全放在第一位,关注风控远远重过关注交易规模。上线近两年的时间里,旺财谷因其风控的严谨和业务的专业,在行业积累了良好的口碑,目前旺财谷平台共上线项目近1500个,已足额按时还款1100多个,违约率和坏账率均为0,始终保持着项目不良率行业最低的记录。

此外,金博会组委会还将邀请国内其他实力较强的互联网金融企业高管及知名财经专家、经济学家等出席论坛做主题演讲。金博会现场除了展示金融产品外,还将从互联网安全、线上线下反欺诈、征信服务等多渠道展现金融安全解决方案,普及金融安全,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本次博览会得到了众多媒体关注,届时搜狐财经、新浪财经、和讯网、大河报等媒体将对本次活动全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