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d营收增长一倍,运转率营收达到2.5亿美元

来源:xAd
2016-05-09 10:00:00

-场景营销业务迅猛发展

-延揽来自谷歌,雅虎和推特等科技巨头的高管加入,服务超过70%的知名快餐,60%的知名零售行业客户。

纽约2016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场景营销的领导者,xAd今天对外宣布多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消息,这其中包括营收同比增长一倍,促使运转率营收增至2.5亿美元的喜讯!这个数字,奠定了xAd在全球移动场景营销领域领头羊的地位,根据eMarketer近期的报告显示,这一业绩已经超越了亚马逊(Amazon),领英(LinkedIn)等互联网公司在移动端展示广告的收入。1

xAd还于近期任命了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加入到高管团队中,这其中包括任命Shashi Seth为首席产品官,Seth在产品策略和产品开发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宝贵经验,并曾在谷歌(Google)和雅虎(Yahoo!)担任要职。与Seth一起新近加入xAd管理团队的还有曾在谷歌(Google)任职的区域销售副总裁Panos Zampetakis,以及曾在推特(Twitter)工作过的市场营销副总裁Ori Carmel。自2015年以来,公司整体的员工数量也翻了一番!

Seth表示:“xAd在场景营销领域是无可争议的领导者,致力于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为品牌寻找具有革命意义的营销方式”,他说:“我非常荣幸能够加入这样一家优秀的公司,我也相信我在搜索,产品商业化等领域积累的经验可以帮助xAd进一步发展,与全球顶尖的科技巨头们一起竞争,为市场营销人员提供前瞻的,以数据驱动的营销解决方案。”

伴随着全球移动行业的增长,场景营销也呈现了爆发式增长趋势,市场营销人员越来越意识到它的重要性。根据eMarketer的预测,未来四年内,花在以位置定位为基础的广告预算将会大幅增加。最新调研也发现,在美国几乎90%的智能手机用户表示他们有使用过基于位置定位的服务,而这一数据在2013年是74%。2

xAd的专有技术,包括在过去一年内发布的Blueprints 和 MarketPlace(beta),使营销人员可以有以前从未有过的方法来利用场景信息提供的洞察为品牌带来空前的进店提升和零售销售转化。通过xAd的科技创新为品牌营销人员带来更多价值,也是xAd业绩增长的核心驱动力。xAd的业务现在已扩展到全球十个国家,服务超过全球70%的知名快餐,60%的知名零售行业客户。3

“场景营销已经发展成一个独立的营销类别,并且已经成为品牌能否成功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最重要的因素。”,xAd创始人兼CEO Dipanshu "D" Sharma表示,“单单在过去的十二个月,我们已经看到全球范围内有越来越多的资本涌入到这一领域,并且未来场景营销领域的投资额将会进一步扩大至移动营销在过去十年达到的那个高度!”

--------------

备注1: eMarketer, 2016: "Mobile StatPack 2016"

备注2: eMarketer, 2016: Location Intelligence, H1 2016: Guidance for US Marketers on Consumer Behavior, Data Quality and Mobile Marketing Tactics

备注3: 比例根据全球前25名的快餐和零售行业广告主名单计算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