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红牛“羽林争霸”快报:驻马店城市赛

来源: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2016-05-09 10:00:00

驻马店2016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6红牛“羽林争霸”城市羽毛球赛豫南代表处的终极一战在天中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序幕,来自豫南几个市的16支精英队伍,共计109人参加了本场选拔赛。

比赛当天是近段时间以来最为酷热的一天,室外最高温度达到30多度,还伴有燥热的大风。但这一切都无法阻止爱好羽毛球运动的参赛队员早早赶赴赛场准备比赛。这场豫南业余羽毛球的巅峰之战更是吸引到很多爱好者前来观战。场馆内人潮涌动,很是热闹。

16支参赛队伍在当日早上8点半集合完毕后举行了开幕式,在庄严地国歌声中,2016红牛“羽林争霸”驻马店城市赛正式开始,参赛队伍在裁判员的指挥下进入各自的比赛场地,并迅速切入了战斗模式。

由于参赛队伍都是经过选拔赛层层筛选上来的,每队都是精英,所以战斗打的甚是激烈。几乎在每个比赛场地都可以看到令人惊艳的表现,和让人敬佩的团队配合。比赛打到中午12点多才终于决出了前四强,结束了上午的比赛。

下午2点钟比赛再次开始,四强队伍开始了最后的龙争虎斗。同样是夺冠热门的健之语羽毛球队和老球友队于半决赛相遇。在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大战之后,老球友队凭借着过硬的技术、稳定的心态和一点点的运气战胜了健之语羽毛球队。而健之语羽毛球队也因这场比赛有队员受伤无法参加下面的比赛而无奈放弃了第三、四名的争夺战,这也让渴望与高手过招的沈丘翎羽二队很是遗憾。最终老球友队在决赛战胜了天中宠宝宠物羽毛球队,取得了本场城市赛的冠军,并拿到了豫南通往大区赛的资格证。

当日下午五点半,豫南代表处“羽林争霸”的比赛圆满落幕。豫南代表处的冠军队伍老球友队将在6月份肩负着豫南羽毛球运动业余爱好者们的期盼踏上征战大区赛的征途,期待他们能够更进一步,取得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