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公司电力电子解决方案出展2016年PCIM欧洲展

来源:罗杰斯公司
2016-05-09 10:00:00

-先进ROLINX 电容器母线排解决方案首次亮相

比利时根特2016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 PCIM 欧洲展(其中研讨会于5月8日召开)将于2016年5月10-20日在纽伦堡展览中心(德国纽伦堡)举办。届时,罗杰斯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ROG)电力电子解决方案(PES)团队将在展区和技术大会中与广大观众及业界先进见面。

PCIM 欧洲展是电力电子行业的领先技术会展,包含智能运动、可再生能源和能源管理等版块。

作为展区中数百家电力电子设计领先供应商的一员,罗杰斯将在9号展厅406号展位展出ROLINX母线排系列的最新产品样品:ROLINX CapEasy 和 ROLINX CapPerformance 电容器母线排集成解决方案。

得益于 SBE 股份有限公司独特的圆冠形 Power Ring Film Capacitor 技术带来的极低的等效串联电阻(ESR)和等效串联电感(ESL),使这两种 ROLINX 层压母线排产品的性能得到进一步强化。更低的过冲电压和总电容值(uF/kW)赋予其更高的可靠性、更低的总体系统成本以及更高的功率密度。

ROLINX CapEasy 和 ROLINX CapPerformance 母线排集成解决方案是纯电及混动汽车传动系统、太阳能逆变器和风能逆变器等多种用途的理想选择。实际上,此类紧凑的设计方案非常适用于不得出现故障的关键直流连接用途。高可靠性、高功率密度的 ROLINX CapEasy 和 ROLINX CapPerformance 母线排方案有助于最小化重量和体积,同时不损失系统的载流能力。两种产品的典型电压为450-1500 VDC,典型电容为75-1600 uF,电容公差在+/-10%以内。两种母线排集成方案均可驾驭1 MW 以上的功率。

除 ROLINX CapEasy 和 ROLINX CapPerformance 母线排总成外,罗杰斯还将展出多个用于处理高功率、进行有效热管理的 ROLINX 和 curamik产品线样品。

在2016年 PCIM 欧洲展技术大会日程中,PES 技术市场经理 Olivier Mathieu也将参与 Alpha-Metals Loetsysteme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各类基板双面金属化银烧结设备的可靠性”展示环节,并将就材料选择对器件封装实现良好长期可靠性的重要性做主题报告(米特门厅入口,5月10日,周二,下午3:30)。

此外,5月10日(周二)下午2:00,技术市场经理 Dominik Pawlik还将在7-260号展厅展商论坛上代表罗杰斯就 ROLINX CapEasy 和 ROLINX CapPerformance 母线排/电容器集成方案做介绍。

PES设计支持中心,为提供工程师资源

罗杰斯 PES 将其40余年的经验浓缩至全天候便捷的在线资源中。PES 设计支持中心拥有完整的 ROLINX 母线排和 curamik 陶瓷基板技术信息、产品设计与问题解决技术论文库、有关产品与配电的有用视频以及 PES 大学培训方案,并可快速、免费进行注册。设计支持中心可帮助设计工程师提高产品功率、优化热管理,同时确保其设备的质量和可靠性,从而得出新产品的最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