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ZF)商用车Intarder液力缓速器总产量突破百万

来源:采埃孚
2016-05-09 12:00:00

-自1992年至今,采埃孚(ZF) Intarder液力缓速器的总产量已突破一百万台

-环保、经济----使用采埃孚(ZF) Intarder液力缓速器可保护制动装置,减少制动粉尘

-保证下坡路段的行驶安全:无磨损制动系统增强了商用车辆的日常行驶安全

上海2016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商用车无磨损制动系统 -- 采埃孚(ZF) Intarder液力缓速器迎来了一个特殊的纪念日 -- 其生产总量已突破一百万台。该系统集成在变速箱上,可承担约90%车辆所需的制动力。大大减轻了车辆制动装置的压力,从而增强了安全性,同时进一步节省材料,保护环境。如今,采埃孚(ZF)生产的一百万台商用车Intarder液力缓速器已总计减少了约60,000吨的制动粉尘。自投入生产至今,除了卡车和客车制造商,我们的客户还包括轨道交通和起重机制造商。

采埃孚(ZF)商用车技术事业部卡车和厢式货车传动技术业务单元主管Winfried Grundler表示:“采埃孚(ZF)Intarder液力缓速器可兼具以下优势:提高车辆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降低维护成本,进一步保护环境。”

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是 -- 该系统可在1秒钟之内产生高达4000牛·米的峰值制动扭矩,例如能够使一辆行驶在下坡路段的38吨的车辆产生816马力的制动力。除了增强安全性,该系统还减少了制动盘和衬片的磨损,进一步降低了车辆的使用成本。此外,驾驶舒适性也有所提高:驾驶员可通过巡航控制功能设定所需的行驶速度,变速箱控制单元可在下坡路段时自动激活缓速器进行制动。如果这样操作,驾驶员只需在需要额外制动力时踏下制动踏板。同时,Intarder液力缓速器也带来了明显的环境效益 -- 制动缓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制动粉尘的产生。

一款自1992年首次推出以来持续成功的产品

1992年,采埃孚(ZF)推出了首款商用车一体化减速器,并在2008年汉诺威商用车展 (IAA Commercial Vehicles)上推出了其第三代产品。“由于需求量高,采埃孚(ZF)在过去的8年产能增长了近一倍,”Winfried Grundler表示,“首次量产后的16年里,采埃孚(ZF)的Intarder液力缓速器产量达到五十万台,仅8年后,总产量达到了一百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