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智助力国内物流巨头 实现德邦仓储供应链战略

来源:唯智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2016-05-09 12:33:00

上海2016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提供中国供应链全面解决方案及SaaS云服务的行业领跑者,唯智信息近日宣布,正式签约国内物流巨头德邦物流。通过仓储管理系统(WMS)的有效实施,帮助德邦实现仓储供应链战略实施。

唯智助力国内物流巨头 实现德邦仓储供应链战略

此前,德邦宣布进军仓储供应链,专注于发展综合性物流。这一重大战略是在顺应行业趋势发展的背景下,通过专业的仓储供应链服务为客户优化整体的供应链管理,为客户提供包括多元的仓库、专业化的库内管理、高效的系统支撑、多样化的增值服务等供应链解决方案,最终转型成为全网、专业、规模性型的仓储服务商。

借此契机,德邦通过与唯智强强联合,采用唯智成熟的仓储管理系统(WMS)和完备的全行业功能覆盖能力;依托唯智在行业中累积多年的行业管理实践与流程管理经验,共同打造行业仓配一体化标杆;通过双方客户资源与业务能力共享,通过信息化的手段,集中部署的架构模式,快速提高其仓库管理水平和业务支撑能力;实现供应链服务支撑能力的双提升。

所以本次唯智与德邦合作,也是中国WMS软件领跑企业与中国综合物流的领军企业的强强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