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A2016开幕在即 小K智能厚积薄发

来源:杭州控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6-05-09 13:30:00

上海2016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所有及主办、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Intex Shanghai)联合主办的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将于5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举办。从打造智能插座单品爆品升级为整体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杭州控客科技将携小K智能单品系列和整体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亮相CESA2016。

作为领先的消费类科技行业展会,亚洲消费电子展将全方位展示亚洲市场创新的广度和深度。本届展会的三个主题为“互联互通”、“创新”和“物联网”,展区的总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全球科技产业的15个产品类别将亮相展会,包括3D打印、智能家居和智能车辆技术,以及内容和在线平台等。

控客科技拥有全球首款开放的智能家居操作系统以及全球首款支持Arduino开源社区的智能家居平台,目前已与富士康、阿里巴巴、魔豆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互联网公司在软(硬)件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015年始,不仅自身研发控客智能电力猫、小K智能立体拓展排插等智能单品,也在物联网核心技术的输出上开足马力。除了与奔腾电工合作的小K智能加湿器等智能单品,控客与国内创意小家电领导品牌小熊电器合作的智能酸奶机将在本次CESA2016首秀。

“我们在2015CESA上只展示了我们的智能插座单品系列,今年CESA会给大家带来小K智能单品系列,以及一些物联网技术输出的合作产品。比如这次带去的小K智能酸奶机,区别于市面上同等价位却功能单一、口感单调、操作繁琐的普通酸奶机,我们内置了控客物联网核心技术,开发了‘多样制作’、‘口味微调’、‘远程开关’、‘云菜单’等功能。除了制作酸奶,还可通过小K智能APP上选择制作纳豆、泡菜、米酒等多种食物。‘口味微调’功能,是通过调整时间和温度,让食物的酸度尽可能符合每个人的口味要求。为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我们还将在小K智能APP上推出“云菜单”指导初入厨房的买家,实现‘智’作美食。”控客品牌负责人介绍,这款新品正在京东众筹平台预热中,即将于5月17日正式上线。(预热链接 http://z.jd.com/project/details/53854.html?from=jr_search&type=0)

小熊电器是继奔腾电工之后,控客选择的第二家国内创意小家电领导品牌。多年以来,荣获70多项国家专利的小熊电器以不断向消费者推出精致、创新、健康的小家电产品为己任,努力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生活。而这与控客让用户真正走进智能生活的创业初衷也是相匹配的。

“不论是智能单品的研发,还是自身物联网核心技术的输出,控客一直都在尝试用成熟稳定、兼容性好、高性价比的核心技术,打造极致产品来降低智能家居的使用门槛。”控客品牌负责人表示,“目前一方面我们积极研发智能单品,输出自身核心技术联合传统家电企业推出智能小家电。另一方面为了更快地落地控客整体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我们也正在筹备‘控客100’合伙人计划。无论是智能单品的研发推广,还是整体智能家居的布局,我们的初心依然是 -- 为用户提供用户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