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在线强势成立“8生活”品牌

来源:8天在线
2016-05-09 13:20:00

-引领互联网零售平台新趋势

南京2016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校园市场叱咤风云的互联网零售平台8天在线日前对外宣布,8天在线的校园市场即将扩张完毕,2016年下半年8天在线将主攻校外,全面布局包括校园周边、社区便利店以及CBD商务楼等市场消费场景,打造新新青年生活的中心。

校内到校外的延伸

2016年是8天在线创业的第四年,距离8天在线第一批种子用户彻底离开校园的日子越来越近,如何继续服务这批忠实用户,将大树的荫凉扩散给更多人群,8天在线早有准备。2016年4月,8天在线成立“8生活”品牌,全面深入涉足校外市场尤其是社区便利店。截止2016年4月底,以华东为核心的社区便利店已经辐射至百家。此外,在CBD区域,8天在线已与近百家企业单位达成战略合作协议,8天在线独有的“信用小店”将入驻写字楼,以白领人士为核心的新新青年可随时享用高频次产品。至此,8天在线的发展战略正式渗透到大学生毕业后的生活以及工作场景。

源于快消品,不止于快消品

8天在线以消费频次最高最受大学生欢迎的300种品类开始拓展市场业务,其中以快消品为主,包括:零食、饮料以及生活用品。2015年双十一期间,8天在线与苏宁易购达成合作意向,8天在线作为渠道输出方开始进军大学生3C市场,当月销售额破亿元大关。紧接着8天在线乘胜追击,迅速扩充服务品类。其中包括:信用分期、智能硬件、快递、洗衣、驾校等等。8天在线呈现了源于快消品而不止于快消品的业态模式,从快消品领域切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全方位多层次服务到新新青年生活的各个层面。

零售是一切业态的初点

相比于大众认知的“8天在线是线上选购下单,线下送货上门的互联网零售服务平台”,8天在线创始人兼CEO顾问更倾向于“8天在线是互联网零售平台”的说法。“零售是一切业态的初点,所有的产品模式一开始和最终都要回归到人与产品的连接。只有把零售这个环节做好,你的产品才有价值。”谈及对零售的理解,顾问如此说道。“8天在线就是这样一个平台,我们采用全自营模式,将零售从起点到终点的每一个环节都打通,全程把关。相比较传统的零售模式,8天在线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产品消费的升级与迭代进入新阶段!”

打造新新青年生活的中心

从单一的服务场景、服务品类过渡到多元化的消费场景、消费品类,8天在线的生活服务网络将覆盖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打造新新青年生活的中心。8天在线创始人兼CEO顾问认为:“不久的未来8天在线将在每隔2-3公里的社区形成一个商圈,为写字楼社区的每一个人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从零食到饮料再到生活用品等等各个领域、各个品类,真正实现新新青年‘生活的中心’,为每一个人提供高品质的生活商品服务。”

此外,8天在线联合创始人张乐认为:“未来,8天在线将以用户生活为中心,以云超市为切入点,开拓出围绕校园业态的多种新型项目,并在内部孵化云洗衣、信用盒子、云打印以及校园周边等多重商业模式,打造‘新新青年生活的中心’势在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