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车表演嗨翻红树湾 中信物业携手乐行天下服务再加码

来源:深圳乐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2016-05-09 13:53:00

深圳2016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5月7日,中信物业深圳公司“100+服务提升行动”启动会在深圳红树湾开幕,乐行天下平衡车联合中信物业为业主带来精彩炫酷的平衡车表演秀。

乐行天下独轮车酷炫开场,单腿骑行、花式骑行等高难度动作引得现场观众一阵阵欢呼尖叫。在独轮车表演结束后,红树湾小区维秩人员骑着乐行天下两轮平衡车登场。主持人介绍说,这是红树湾小区最近引进的巡逻工具。

2016年开始,中信物业就一直在思考引进创新型的巡逻设备,以提升小区的巡逻效率来更好地服务业主。经过充分的对比和考量之后,他们选择了小巧灵活、低噪音、安全平稳的乐行天下平衡车。实践也证明了,引进乐行天下平衡车后,维秩人员的服务效率和质量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而这仅仅是中信物业深圳公司“100+服务提升行动”的开始,接下来,中信物业还从业主的“安全感、舒适感、愉悦感、尊重感、高贵高”出发,与乐行天下平衡车展开更多样、深度的合作,为业主提供精致、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