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三届)互联网金融风控峰会即将于上海举办

来源:互联网金融风控峰会组委会
2016-05-09 17:21:00

上海2016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互联网金融行业火爆异常,其重要分支网贷2015年全年累计成交量达到了9823.04亿元,历史累计成交量突破了万亿元大关。在未来5年,以P2P网贷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市场,中国的交易量将突破10万亿大关,中国将会成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金融市场,政策红利和迅猛增长的数据如浪漫春花迷人眼,然而,部分违规企业被查也让大众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对于处在风口下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而言,如何增强风险防范水平已成为行业健康发展的关键所在。

2016(第三届)互联网金融风控峰会将于2016年7月22日在上海隆重召开,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风险控制和监管趋势,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沿着正确的轨迹前行,将普惠金融的光芒照亮中国未来经济发展之路。

会议将围绕:互联网金融风险控制与监管趋势探讨;迎接挑战:对互联网+时代的风险管理思考

传统金融机构如何与互联网金融平台合作,共同发展小微金融并有效管理风险;P2P信息安全与风险防控;网贷信息等级安全等级保护;数据与量化分析在互联网风险管理中的应用;互联网金融新风口:供应链金融;互联网金融中合规和信息披露;未来征信体系的构成以及发展趋势;移动支付安全风险与解决之道;人脸、红膜识别在金融安全领域的应用;电子签名为互联网金融安全加码等话题加以讨论。会议将邀请到来自银行、保险、小贷公司、支付企业、征信机构等行业精英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