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理财节热浪来袭 米缸金融携手网贷之家送礼

来源:米缸金融
2016-05-09 17:38:00

上海2016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为提升互联网金融行业整体信誉度,打造健康有序的行业生态圈,让投资人体验更安全的的网贷投资,网贷之家联合多家平台一起推出线上大型理财节 -- 518互联网金融理财节将于5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这次的理财节是由网贷之家联合陆金所、人人贷、宜人贷、宜人贷、米缸金融、有利网等70多余家平台联合发起,共有300余家平台参加。

米缸金融市场负责人介绍,518理财节期间,米缸金融新注册的用户均可获得投资本金,任意充值1元以上即送100M-1G手机流量。此外,参与抽奖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200元投资红包和8GU盘,关注官方微信还有神秘奖品,活动时间截止到5月18日24点。

从去年年底,网贷行业低迷,投资者们处于观望状态,踌躇不前,整个行业也如同进入了“寒冬期”。但随着监管政策的落地,网贷行业增强整改力度,无论是对于投资人来说,还是借款人来说,权益都得到了有效的保障,投资人对于网贷平台的投资也越来越理性,这些方面都意味着不久的将来网贷行业势必迎来规范的发展阶段。网贷之家此次发起的理财节活动积极集结行业内的坚实力量,联合众多知名平台欲掀起一场互联网金融的理财盛宴。目的在于打造网贷正能量品牌,推动行业积极发展,让更多的投资者都能享受到普惠金融的红利。

今年的518理财节已是网贷之家发起的第二届理财节。去年首届“518理财节”参与的投资人数及成交量远超预期,5月18日当天,合作平台的总成交量突破10亿元,活动总参与人次超过25万人。网贷理财节效仿电商“双十一”的促销节,采用电商造节模式促销,经过考察的品牌、丰厚的利率进行集中展示和销售。只是投资人在理财节上并非购买价格优惠的商品,而是选择投资回报丰厚的P2P理财产品。

米缸金融活动负责人表示,518理财节类似于“淘宝双11”活动,对于投资人来说是一场理财的狂欢。通过理财节能够让更多的普通投资人接触到网贷,接触到优秀的P2P平台,让投资人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享受到理财带来的快乐。在行业迎来监管的大环境下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促进平台与用户之间的互动,为广大投资者带来安全、稳健的回报。未来,米缸金融会继续坚持以安全为本,用户体验为中心,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互联网理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