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成就非凡 “全棉水刺无纺布”领跑业界

来源:稳健医疗
2016-05-09 17:32:00

深圳2016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IDEA16上的稳健医疗展台,全方位展示了全棉水刺无纺布,为现场的朋友们全面深入解读了全棉水刺无纺布在医疗领域与家庭护理领域的应用。

匠心独造,应对行业挑战

稳健医疗从不满足于在技术和产品方面的创新,通过深入了解行业和客户需求,在服务和市场等方面全方位创新,提供满足全球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而今天在稳健医疗展台引发热烈关注的全棉水刺无纺布的应用,便是从医护者、患者、个人护理角度出发而匠心独造。

创新卓越,纺织革命的伟大革新

稳健医疗于2005年自主研发成功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欧盟、日本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专利证书。全棉水刺无纺布是天然美棉及无纺布技术完美结合的产物,同时也是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的典范。

革新传统工序

颠覆了传统生产工序,直接使用原棉,采用先水刺再脱脂的工序,最大限度保持了棉纤维的长度和韧性不受损坏,革新了棉的柔软性。

医学级生产环境

关键工艺在高标准的净化车间完成,将初始污染菌控制在非常低的水平,因而适合医疗、卫生用品和家庭护理用品。

电脑自动检测系统

通过电脑自动控制,自动检测系统剔除了异纤和杂物的混入,从而生产最纯正的健康棉品。

环境友好的典范

能将棉花在2-3天内直接加工成为“棉布”,打破了原有纺纱织布需要1-2个月的时间限制,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污染和碳排放量。

坚守负责,贯穿服务理念

坚守质量第一、产品安全第一、社会责任第一是稳健品牌的思想源泉。面临着医疗耗材市场激烈的竞争,稳健医疗始终秉承着质量优先于利润、品牌优先于速度、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的核心原则,彰显专业、创新、友好的品牌个性,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医疗用品和家庭护理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