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融财富文博会牵手前海拉瓦动漫

来源:信融财富
2016-05-09 18:04:00

深圳2016年5月9日电 /美通仕/ -- 由文化部、商务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即将于5月12-16日在深圳举行。在本届文博会会展中心3号馆3D03展台现场,深圳市信融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会牵手前海拉瓦动漫(深圳)有限公司,就前海拉瓦动漫形象品牌 LARVA(下称:爆笑虫子)作为信融服务平台的动漫品牌代言形象进行签约仪式,双方利用各自优势资源,紧密合作,共同推进原创动漫画、游戏产业链的发展。

前海拉瓦动漫(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动漫版权 IP 运营公司。公司拥有爆笑虫子和 OSCAR(奥斯卡)等多个动漫 IP,通过线上社交公众号、内容、电商平台整合粉丝,形成忠实客户群体,配合线下IP授权、衍生产品推广等业务运营,打造业务板块的垂直整合平台型。爆笑虫子是目前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动漫形象品牌之一,已在全球超过180个国家传播并广受欢迎,在亚洲只有宫崎骏的作品传播力度和受众能与之相比。从单个IP的影响而言,是亚洲绝无仅有的。截止目前 Youtube 点击率超过6.4亿次;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等中国主流视频网站的点击率已超过90亿次(还在持续增长中);同时,爆笑虫子大电影正在策划制作中,计划2017年全球上映。

作为 P2P 行业的先行者,信融财富旨在通过为投资人提供低风险、收益率适中的投资理财服务,帮助其实现资产的稳健增值;同时,通过为融资方高效解决资金需求,帮助其改善生产和生活。此次,信融财富牵手前海拉瓦动漫,形成以 IP 跨界资源整合运营为核心,逐步实现互联网、金融、科技与文化动漫领域的高度融合,做大 IP、做长产业链、实现品牌化,打通爆笑虫子引爆全球的各环节。信融财富也借助爆笑虫子的传播力、影响力和品牌塑造力,向外界传递一种“正直、诚信、创新、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从而实现双方的合作与共赢。

届时,活动现场,您将不仅会聆听到业内大咖对于IP如何进行跨形态操作、企业跨界合作、资本跨行业运作的前沿解读;以及公司高管对于爆笑虫子包括电影、电视、主题乐园、衍生品等产业的未来构想;同时活动现场也有不同形式的互动游戏,让您在第一时间领略到爆笑虫子给您带来的惊喜。5月12日,会展中心3号馆3D03展台,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