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Czech为第三个贷款基金综合项目融资逾17亿美元

来源:Czech Asset Management, L.P.
2016-05-09 20:33:00

-这使公司包括投资资本和承诺资本在内的管理资产达到大约43亿美元

康涅狄格州老格林威治2016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Czech Asset Management, L.P.(简称“Czech”)今天宣布,该公司最终完成其第三个直接贷款基金综合项目(简称“SJC III”),其承诺资金总额逾17亿美元,从而突破了15亿美元的目标。SJC III 中筹集的全部资本均来自当前投资者或者当前投资者的推荐,从最初到最终完成的时间约为100天。SJC III 由第三个10亿美元,加上 Czech 在过去6年中所筹集的直接贷款基金组成。除了重大的共同投资能力之外,Czech目前管理着大约43亿美元的直接贷款承诺资本和投资。

SJC III 的直接贷款战略关注于提供私下协商、优先担保的浮动利率贷款,主要面向美国每年营收7500万美元至5亿美元及以上,以及每年 EBITDA(未计息税、折旧及摊销前盈余)750万美元至5000万美元及以上的中型公司。截至目前,SJC III 投资了大约2.15亿美元。Czech的全球投资者群由公共与私人养老基金、捐赠基金、基金会、Taft-Hartley(塔夫脱-哈特莱)计划、家族理财室和超富裕人士组成。

Czech 执行合伙人兼首席投资官 Steve Czech表示:“对于投资者表现出的信任与信心,我们表示非常感谢。Czech 的第三次成功筹集资金突显出在为投资者提供优质产品、人员、流程、业绩和透明性之际,可以实现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