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趣宣布顾维维任职首席营销官

来源:时趣互动
2016-05-10 09:00:00

北京2016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移动社交营销专家时趣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趣”)正式宣布,任命顾维维先生为公司首席营销官(CMO),全面负责公共关系、品牌管理、产业生态及海外市场拓展等领域。这一角色的到任,标志着时趣在营销大数据、Social CRM软件、品牌服务、移动原生广告等服务能力的全面成熟,并加速推进行业化和国际化的智慧营销生态的战略。

顾维维曾担任文思海辉公司副总裁,在这家航母级的中国IT服务公司建立行业品牌和海外业务发展中贡献了重要力量。此外,顾维维还曾就职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公司康卡斯特(Comcast),负责面对美国西岸城市的数字娱乐内容的品牌推广。多年的旅美经历,多元的文化优势,多行业的营销经验,使顾维维在整合营销和消费者洞察方面形成了非常独特的见解。

时趣CEO张锐表示:“时趣目前正处在一个史无前例的发展节点,品牌生态是战略和文化至关重要的环节,维维在企业级市场品牌营销的成功经验,对我们是巨大的帮助,也使我们有坚定的信心来为更多的企业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智慧营销生态。”

在2015年8月完成近亿美元D轮融资的时趣是中国最早专注于企业级移动社交营销的公司。作为Social CRM在中国毫无争议的定义者与推动者,时趣始终专注于通过大数据驱动的技术和社交思维的战略来帮助上千家中大型企业,在互联网移动时代与用户建立倾听与交流的平台,并创造了巨大的商业和社会价值。在过去几十年的经济增长中,中国大多数企业的创新是来自于成本驱动、来自于渠道红利、甚至有些来自于快速的抄袭和恶性的价格战。但是,这些都必将被以用户为中心的商业模式所取代。当企业真正形成以“用户获取、用户转化、用户激励和用户运营”的营销模式时,企业的营销和创新,都将变的史无前例的高效,避免整个社会的商业资源浪费,给用户提供更加高质量和个性化的价值,并最终真正实现从消费者的行为数据出发,来定义企业的产品和创新。这种趋势会逐渐形成一个丰富、开放和智慧的移动营销生态。时趣的愿景就是希望成为这个生态体系的组织者,通过生态中数据,技术,服务,广告的资源协同来帮助全球的企业建立自己的智慧营销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