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企业服务在亚太地区持续发力,新增29个连接

来源:SWIFT
2016-05-10 12:04:00

-加入SWIFT的亚太地区企业数量大增,它们通过SWIFT与全球各地的银行合作伙伴开展通讯

香港2016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SWIFT宣布,从2015年5月至2015年12月,亚太地区共有29家新企业加入SWIFT这个合作组织。

SWIFT为企业提供统一的通讯渠道,便于它们与境内及全球银行交换金融信息。企业可借此提升全球资金可见度,最大程度提高金融和财资运营效率,并从中收获价值。通过与SWIFT的连接,企业能够实现标准化,从而达到和提高自动化水平。

如今,全球已有超过1,500个企业集团接入SWIFT(代表约30,000个相关法律实体),使用SWIFT管理多个银行业务关系。去年,SWIFT大幅拓宽与企业客户的业务往来。相比2015年上半年,下半年加入SWIFT的企业数量增加50%,使得亚太地区成为新企业连接增长最快的地区。除了跨国企业之外,我们还很高兴欢迎Cgnpc和Max Money的加入。这两家企业希望通过联网,充分利用SWIFT的优势向企业推介产品。

以下是2015年下半年加入的部分新企业,它们来自7个国家/地区,包括:

中国内地: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鞍钢集团财务责任有限公司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大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延锋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

日本:

野村综合研究所有限公司

理光株式会社

横滨橡胶株式会社

香港:

中广核华盛投资限公司

马来西亚:

Max Money Sdn Bhd

印度: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

新加坡:

Singapore Power Limited

韩国:

现代Mobis有限公司

乐天信息通信株式会社

乐天酒店乐天免税店

三星工程建设公司

SWIFT亚太区董事总经理Eddie Haddad表示:“我很高兴欢迎更多企业集团加入SWIFT。我们一直非常努力地协助各种规模的企业降低成本,管理风险,同时在所有财资业务中提高运营效率和可见度。随着本轮新企业集团加入我们的行列,财资专业人员显然可以普遍受益;我们欣喜地看到,这项服务正逐渐普及到亚太地区的各行各业。”

乐天免税店的海外整合建设任务小组表示,“乐天免税店是韩国免税店业务中首屈一指的领先企业。作为在亚太地区和美国开展经营的全球企业,我们目前的计划目标是在逐个国家进行推广,争取通过自动化环境与所有银行合作伙伴开展通讯,以提高自身的运营和管理效率。在日本市场成功实施后,事实证明拥有SWIFT连接显然令我们受益。如今,我们能够更清晰了解全球范围的资金状况,最大程度减少运营风险,并且整合统一平台,能够采用明确的国际标准实现与所有业务银行的通讯。我们预期,SWIFT将成为我们全球业务拓展中的关键业务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