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在Analytica 2016展示新创新

来源:默克
2016-05-10 13:00:00

--生命科学专长与创新,实现简化、动态与精准的活细胞分析

德国达姆施塔特2016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 (Merck) 将于5月10日至13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实验室技术、分析与生物科技国际贸易展 Analytica 2016上展出一系列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默克将在 A1408号展位展示一系列推动更快速、更简单以及更可靠研究的创新,包括活细胞分析工具 CellASIC ONIX 2微流体灌注平台。

默克执行委员会成员兼生命科学业务部首席执行官乌迪特-巴特拉 (Udit Batra) 表示:“默克的新产品证明了我们致力于开发为客户解决艰难挑战的解决方案的承诺。默克在生命科学方面拥有公认的过往纪录,并继续使用新的 CellASIC 平台实现创新。”

CellASIC 平台让研究人员能够随时监控活细胞的灌注、温度和气体环境变化响应以及追踪个别细胞响应,实现真正动态的细胞分析。该平台还提供持续稳定的成像条件,同时保持细胞健康,并集最高精确度的控制、卓越的功能与最简单的用户界面于一体,带来独特的活细胞分析体验。

默克还将在此次展会上展示以下创新产品:

Amicon滤装置-- 全新的超滤装置与大量样品相兼容,提供更简单的设置、更可靠的装备、更出色的设备完整性以及与更多膜的兼容性。

SamplicityG2过滤系统-- 一项新技术,为色谱样品制备针头过滤器提供方便的高通量替代品。

SpectroquantProve分光光度-- 一种新型分光光度计,用于对废水、饮用水、饮料和过程用水分析,分析过程简便,分析结果可靠,产品经久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