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uit宣布收购Kuecept Ltd

来源:Aptuit LLC
2016-05-10 14:20:00

康涅狄格州格林尼治2016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扩展剂型开发方面的能力,从而包含专业预制剂、剂型原型和剂型开发服务

Aptuit, LL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 Kuecept Ltd,以满足客户对专业药物预制剂、剂型原型和剂型开发服务的强劲需求。

Kuecept 位于英国伦敦,能够提供居于业内领先地位的 CRO(合同研究组织)服务技术专长,为临床前的药物开发提供支持。Kuecept 主要是进行预制剂测试、临床前剂量载体筛查和剂型开发。这些服务现在能够得到一系列综合支持性给药技术的补充完善。Kuecept 在开发呼吸道、非肠道和口服剂型的不溶性化合物方面具有深厚的经验。其剂型援助咨询服务可以帮助企业完成关于 API(原料药)的安全性评估文件提交过程,从而达到 IND/CTA(美国研究性新药申请/欧盟临床试验申请)的要求。

Aptuit 首席执行官乔纳森-戈德曼(Jonathan Goldman)博士表示:“我们能够提供一体化药物发现、CMC 和临床前生物科学领域的解决方案。此次收购 Kuecept 能够提升我们在预制剂开发领域的科学专长和能力。Kuecept 的加入让我们能够改进化合物从医疗化学发现直到基于监管的正式药物产品开发的过渡过程。”戈德曼博士补充说:“Kuecept 的科学家们在利用很小的毫克级 API 完成关键的后期发现去风险化阶段方面训练有素。像热熔挤出、喷雾干燥、湿法/干法粉碎、前沿微球化学这样的 Kuecept 卓越技术,通常都是在很少量的 API 的基础上施展,以便开发强大实用的剂型。Kuecept 的知识还能进一步改进我们面向 IND/CTA 解决方案的独一无二的全面集成候选药物(INDiGO)。我们现在预计我们的客户将能受益于溶解度有所提升的解决方案、有所降低的药物损耗水平以及相关的时间和开发成本缩减。”

Kuecept 首席执行官、创始人马克-桑德斯(Mark Saunders)博士则补充说:“自从我们公司2007年开始营业以来,我们一直都非常关注我们提供具有灵活性和成本效益的响应性临床前研发服务的工作。借助此次收购,我们的客户现在能够将我们的能力和 Aptuit 的全套一体化药物开发解决方案结合到一起,促进新药完成从临床前评估到临床制造的过渡。Kuecept 和 Aptuit 在追求科学卓越方面拥有共同的企业文化和承诺,这使得此次收购能够产生珠联璧合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