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进展报告暨21批还款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

2016-05-10 15:16:00

5月7日在北京柏悦酒店,和中移民21批美国EB-5项目还款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在众多成功客户的见证下,和中移民迎来了"双21"之喜--在华服务21年,喜获21批EB-5项目还款。和中总裁王力民、CanAm基金公司总裁TomRosenfield共同出席了本次答谢会,并回答了现场媒体的问题。

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进展报告暨21批还款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

和中在华服务21年实力铸就品牌

活动现场,和中总裁王力民分享了和中21年来成长的心路历程,并且就自己多年的移民经验与来宾进行分享。王力民说,美国投资移民自从2005年重回中国市场,和中成为第一批开展美国投资移民的公司。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公司,他本人亲自带队到美国,进行实地考察。今天,和中有了21批项目成功返款的傲人成绩。现在,到930还有将近5个月的时间,紧迫感也越来越强。和中做了21年的移民,仍然保持相当大的闯劲和创造性,但是在选择项目上会愈来愈谨慎。这么多年来,和中一直愿意和"老家伙"合作。"老家伙"不一定就是年龄有多么大,而是他有足够多的经验来面对问题。就像是从美国飞中国来参加这次活动的CanAm基金公司总裁TomRosenfield。和中的21批返款项目多数都是与之合作完成的。

930转瞬即来,移民申请应趁早

王力民建议投资人:虽然现在美国的排期等待时间有点长,但是从美国的性价比来看,还是非常值得等待的。美国作为世界第一大经济强国,目前仅仅50万美金的投资款就能申请EB-5,五年之后无息返还,这对于物价横飞的时代,无异于天上掉馅饼。今年930美国投资移民即将变政,而今年又是美国的大选之年,所以在930的时候立马通过变法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但是等大选结束很有可能立即变法。而美国投资移民涨价也是必然的趋势。因为排期的等待,可能影响到孩子,所以趁着现在还是要抓紧申请,避免一切的未知。

EB-5移民选项目还是选择公司

王力民表示,现在很多人在选择项目上犯难,其实重要的不是选择项目,而是选择移民公司,一个好的移民公司会替客户把关一切。和中虽然有21年的成功历史,但是依然在不断努力。选择公司不是选择那些讲话多么漂亮,给客户多少担保的,因为担保本身就是违法的。客户首先要选择一个值得信赖的公司,因为一旦出了问题以后,公司会和你一起并肩作战。和中迄今为止做了11年的美国投资移民,有21个项目收回了投资,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项目有一个客人没有收回投资的。市面上有很多说自己有多少项目收回投资款,但是他们却拿不出数据,而和中的成功历史是真实存在的,真实数据也是拿得出来并敢给任何人看的。

和中"双21"答谢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客人对和中的信任与支持,离不开和中员工的共同努力。和中移民1995年成立于北京,21年来和中移民在全球开设了12家公司,其中包括2家海外公司。和中21年一直秉承着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客户提供顶级、尊崇的服务与资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