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平衡车获颁UL2272安全认证证书

来源:UL
2016-05-10 15:05:00

-纳恩博荣获最新平衡车电路系统安全认证证书

北京2016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享誉全球的安全科学公司UL宣布颁发首张UL 2272平衡车电路系统安全认证证书,该认证标准于2016年2月正式公布。在经过结构评估、安全测试以及针对UL 2272标识、标签和产品操作说明的合规评定后,由纳恩博(旗下拥有全资子公司赛格威)生产的平衡车型号N3M320被确认符合所有安全标准。UL在此提醒所有消费者,UL 2272认证并不针对平衡车的骑行安全,消费者在使用平衡车的过程中应采取适当的安全防护措施。

UL中国于今日举办平衡车认证仪式,现场正式授予纳恩博平衡车认证证书以及贴有UL升级版标识的全息镭射标签。在对市场中出售的UL认证平衡车型号进行辨别时,消费者应该注意产品是否贴有UL全息镭射标签和UL升级版标识,这将便于消费者鉴定认证真伪。

“UL一直都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使用的创新类产品提供安全解决方案,平衡车便是其中一例。因此,今天能在此宣布首张平衡车认证证书的颁发,我们深感激动。UL 2272认证意味着平衡车的电路系统安全性能符合电路与防火安全的认证要求。这份基于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的评估将帮助纳恩博这样的平衡车制造企业证明自身产品对严苛安全标准的合规性。此外,消费者们能够更加放心得购买该产品,零售商们也能自信得采购经UL认证的平衡车产品,并将UL 2272标准贯彻到自己的采购政策中。”UL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费杰琛 先生表示。

纳恩博公司首席运营官赵忠玮女士也在讲话中表示,“纳恩博十分荣幸能凭借其生产的平衡车型号N3M320获得UL 2272安全认证,这意味着纳恩博生产的平衡车符合UL对平衡车安全性能的标准要求。纳恩博自创立以来一直将产品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此次纳恩博获颁UL认证,将为消费者提供电气安全保障并建立一个安全有保障的购买环境,让更多人能享受到平衡车为生活带来的乐趣和改变。”

UL 2272认证符合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简称CPSC)于2016年2月18日针对平衡车制造商、进口商和零售商发布的公开信中所列明的各项细节。该信函敦促平衡车制造商、进口商和零售商在美国本土所生产、进口、销售的平衡车必须符合现行适用的非强制性安全标准,包括UL 2272涵盖的所有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