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湾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于上海黄浦区隆重开幕

来源: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2016-05-10 17:00:00

-逸兰在沪的第四家服务式公寓

香港2016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逸兰) 今天欣然宣布,卢湾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于上海正式启业。此为逸兰旗下第十个项目以及于上海运营之第四个高端服务式公寓。

卢湾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座落于黄浦区前法租界之尊贵地段,闹中取静,为繁华的黄浦区倍添一份朝气蓬勃的活力。此外,公寓毗邻马当路铁路站,位置非常便捷,短短数分钟车程便直达著名休闲娱乐地标新天地和主要金融区陆家嘴。

卢湾服务式公寓提供合共182套73至148平方米宽敞明亮的一居及二居套房。房间设计走简约时尚的路线,宁谧舒适,完美演绎逸兰低调且优雅的风韵。公寓设备一应俱全,均提供全配套厨、液晶电视、家庭影院、卫星及有线电视、高速无线宽带连接等。另外,住客可享受多项完善和优质的公寓设施,包括24小时健身房、住客休闲活动区域、地下车库等。

Lanson Place行政总裁韩天格先生(Marc Hediger)表示:“卢湾服务式公寓是逸兰旗下第十个项目,是我们集团拓展的重要里程碑。卢湾的开业证明我们于上海及中国内地的发展步伐平稳,成绩有目共睹。集团下一个位于上海浦东的项目 -- 逸兰森兰服务式公寓 -- 亦将于今年中旬正式开幕,这更进一步印证这个全新商业模式已成功吸纳新世代旅客和外籍僱员市场。再者,随着卢湾和森兰的开业,逸兰在沪的五家服务式公寓将遍布浦东和浦西,包括锦麟天地、金桥和露香园,标志着我们于上海的运营和发展昂然迈进新的一页。”

卢湾服务式公寓 -- 逸兰管理总经理梁少芬表示:“公寓地理位置优越,附近精品食肆及个性小店林立,对於既追求城市便利又向往温馨舒逸的住客而言实在是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