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的CPB品牌“Fearless Beauty” 2016秋冬彩妆发布会即将举行

来源:株式会社资生堂
2016-05-10 17:30:00

-Amanda Seyfried将作为品牌代言人出席活动

东京2016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资生堂集团 (SHISEIDO Group) 旗下高端品牌Cle de Peau Beaute(简称CPB)将于2016年6月16日在上海和平饭店 (Fairmont Peace Hotel) 举行2016秋冬彩妆系列发布会。CPB形象代言人Amanda Seyfried将出席活动。

- CPB2016秋冬彩妆系列的灵感

“Fearless Beauty”主题的灵感来自Tamara de Lempicka。作为一位著名装饰艺术家,de Lempicka的人生无比精彩。她的作品对很多先锋派艺术家、时尚设计师和知识分子产生了影响,至今仍令人为之着迷。CPB的2016秋冬彩妆系列展现了像de Lempicka这样既潇洒又妩媚的女性的魅力。

- 活动举办地超越时空

上海在上世纪20年代享有“东方巴黎”的美誉,是举办此次前卫彩妆系列发布会的合适地点。包括Holiday Collection在内的CPB2016秋冬彩妆系列将在一家专门预订的画廊里展示。

- Holiday Collection

CPB的 Holiday Collection自2013年以来一直与能够完美诠释CPB的年轻设计师合作。2016年的合作设计师为Ashley Longshore。

- 发布新款护肤品,庆祝品牌进驻中国15周年

为了庆祝品牌进驻中国市场15周年,CPB将推出其新款护肤品,这些新品将于2016年在全球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