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te Software与小米合作 在MIUI 8中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来源:Graphite Software
2016-05-10 18:00:00

北京2016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小米公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夏季发布会,正式发布 MIUI 8操作系统。MIUI 8系统集成了加拿大移动技术公司 Graphite Software 提供的“Secure Spaces”虚拟手机解决方案,实现小米手机的成功分身。‘米粉’可以通过不同的解锁密码进入两个完全独立的系统空间,实现如同拥有第二部手机一般的虚拟手机体验。

“Secure Spaces”还可以拓展出更多功能,包括隐私保护、支付和金融安全、生活和工作数据隔离等。米粉可以直接在 MIUI 8系统中创建一个私人空间,实现用户的账户、应用和数据等与主空间的完全隔离以及分别加密保护。

“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亲密伴侣,小米一直致力于探索创新的用户体验,提升使用手机的幸福感”,小米联合创始人、MIUI 业务负责人洪锋说,“我们与 Graphite 在 MIUI 8上打造的‘第二空间’(Secure Spaces),为用户提供手机分身功能,创新地保护用户隐私和手机安全,并能胜任丰富多样的使用环境,MIUI 系统体验再一次领先于业界”。

“我们很高兴与小米达成深入合作,为超过2亿小米用户提供保护手机安全和隐私新技术,提升智能手机操作体验,”Graphite Software 首席执行官 Alec Main说,“Graphite 致力于探索保护安卓设备安全和隐私的新技术,‘第二空间’(Secure Spaces)是一个基于安卓系统的虚拟手机平台,支持多种的独立空间设置,如私人空间、儿童空间、金融空间等。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第二空间’(Secure Spaces)拓展使用手机的方式,免除携带多部手机所带来的不便。”

MIUI 8系统中集成了“Secure Spaces”之后将在安全方面为米粉提供更多的可能,比如在一部小米手机上创建和使用多个空间,实现一部手机更多的分身,从而享受更加极致的体验。此外,“Secure Spaces”还可以解决长久以来困扰企业的自带设备办公问题,既满足了企业对于数据安全的要求,也兼顾到保护员工个人隐私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