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dian与SK电讯合作推出全球网络管理服务

来源:Accedian Networks Inc.
2016-05-10 21:22:00

-SK电讯将使用Accedian的虚拟化性能监控解决方案提供咨询、网络管理和体验质量优化服务

韩国首尔2016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端到端网络性能专家Accedian与韩国领先移动网络运营商SK电讯(SK Telecom) (NYSE:SKM)今天宣布达成一项合作伙伴关系,为该运营商的全球网络管理和咨询服务提供支持。SK电讯将使用Accedian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各地的服务提供商打造出色的网络效率和优化用户体验质量。移动网络运营商可以受益于这项合作伙伴关系,利用业内最精细、最精确的仪表化解决方案,实现出色的4G/LTE核心和回程网络(EPC和RAN)性能。

SK电讯将把其全面的运营专长与Accedian的实时、基于标准的性能监控解决方案整合进一款独一无二的专业服务产品。这项服务将帮助移动网络运营商从3G和LTE/4G网络中获得最大收益、为5G做准备、以及为用户所依赖的应用带来更高的可靠性和性能,比如语音、视频、互联网、文本和实时消息等。

SK电讯已经在其韩国的全国LTE网络中部署了Accedian解决方案,使得双方公司在今年2月份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荣获最佳移动技术推动者GSMA Glomo(全球移动)奖。Accedian基于标准的仪器化与SK电讯软件定义网络(SDN)开创性的结合属世界首次,使用普适的体验质量指标和大数据分析来实时优化用户体验。

SK电讯现在将在全球提供其广泛的运营专长,帮助世界各地的移动网络运营商主动检测故障、减小网络性能易变性、降低网络中断风险和减轻体验质量影响,以及在动态、异常的网络条件下有章可循地确保最佳网络性能和服务质量。这项服务结合了SK电讯的T-Wire区域验证设备(简称T-WAVE,是一种网络质量监测和分析系统)解决方案与Accedian的技术。

SK电讯网络业务支持集团基础设施部门高级副总裁Shim Sang-Soo表示:“Accedian是个重要的合作伙伴,帮助SK电讯时时刻刻为所有用户提供尽可能最佳的体验质量。通过把我们的运营专长以及分析知识和新一代移动技术带给其它提供商,我们现在努力提高全球移动网络的性能。基于Accedian解决方案给我们的网络带来的基本的可见性,我们将帮助带来完全有仪器监测的有保障的用户体验。”

Accedia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Ostiguy表示:“Accedian与SK电讯及其它领先提供商密切合作,把我们解决方案的应用和网络性能整合进他们的网络管理、软件定义网络控制、大数据分析和网络优化系统中。凭借这款久经考验的解决方案,SK电讯与Accedian能够为全球的其它提供商提升网络自动化、控制和优化,帮助提高移动网络的差异化以及增加采用、客户忠诚度和新应用营收。我们很高兴与SK电讯开展更密切的合作,为全球客户群带来获奖的技术和专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