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品牌承认尚未准备好来满足消费者对移动体验的期望

来源:Sitecore
2016-05-10 21:00:00

-接受本次调研的品牌中,有97%的品牌认同良好的移动体验会给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带来积极的影响,然而40%的品牌还没有一个移动营销策略。

加利福尼亚州索萨利托2016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Sitecore,全球领先的体验管理软件企业发布了其全球消费者调研结果的第二部分。这项调研是与Vanson Bourne共同进行的,调研了来自 11 个国家的 450 名品牌市场营销人员对于消费者移动体验的态度和策略。

这项研究表明大部分品牌对于实施移动战略还未准备就绪,也没有配置足够的资源来维护、适应及改善移动体验,导致不能与动态的消费者期望保持一致。

调研的主要发现是,尽管有97%的品牌认为一个良好的移动体验会给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带来积极的影响,但却有4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或是还没有制订任何移动策略,或是有一些移动策略但还未执行。与此同时,70%受访者认为他们所在的品牌企业至少在未来6个月内还不会执行任何一项移动体验策略。

除此之外,当被问及他们的企业目前是如何与消费者在移动端进行互动时,仅有51%的品牌表示,他们的公司已为移动端网页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内容,而只有61%的品牌表示已经具备一个优化的移动端网站。

另外,对于那些正在计划或已经开始实施移动体验策略的品牌来说,98%的品牌表示其组织机构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以移动消费者体验为核心所带来的影响。有53%的企业表示,对移动体验的投资引起了企业内部的结构重组,或是组建了新的团队和新的部门;还有46%的企业表示,这一投资让他们对业务的其他方面进行了预算缩减,以支持这项投资。

Sitecore 的首席营销官 Scott Anderson说道:“由于移动设备已经超越了个人电脑成为人们上网的主要工具,各大品牌在定义所打造的消费者体验时,必须包括移动环境。”“如今消费者期望的是一种包括移动体验的情境体验,能够满足这一期望的品牌会收获消费者忠诚度的提升,而那些未能满足这一期望的企业则会出现业务缩减。当今所有的消费者都应被看作是移动消费者。”

切斯特动物园的在线营销经理 Simon Hacking说道:“移动渠道对于我们的业务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并且占了我们动物园网站访问量来源的70%,因此每次能够打造合适的移动体验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部署 Sitecore 解决方案之后,我们的移动 app 能够根据每个游客在动物园内的位置,相应地为他们提供个性化内容。”

其它主要的调研发现:

品牌营销人员及消费者赞同:

97%的品牌与76%的消费者分别确认,无缝地移动体验对品牌忠诚度产生影响。

安全功能(如密码登录)、速度以及便利性是打造一个良好移动体验的三大要素。

96%的品牌及66%的消费者分别赞同,对于移动体验的期望及要求将在未来三年内有所变化。

仅23%的品牌能够依据关键绩效指标(KPIs)来衡量其移动体验的表现。

仅48%的品牌表示,他们的企业目前正为客户提供一种无缝地移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