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公司瞄准初创企业 推出投资部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1 09:54:23

中国日报网5月11日电(信莲)据外媒消息,从硅谷老牌企业惠普(Hewlett-Packard Co.)分拆出来的惠普公司(HP Inc. ,HPQ)计划对初创企业进行投资。分拆后惠普公司获得了个人电脑和打印机业务。

惠普公司周二宣布,将推出投资部门HP Tech Ventures,目标是那些处于初步发展阶段、所开发技术有助于该公司业务的企业。

上述声明基本上只是走一下形式。惠普公司首席技术长沃尔(Shane Wall)表示,这个投资部门已经悄然开始运营,其活动早在惠普去年11月初完成分拆之前就开始了,并且已经进行了几项投资。

沃尔称,这个部门瞄准的是3D打印、虚拟现实(VR)、人工智能(AI)、可穿戴技术和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

他表示,侧重点是那些能够帮助公司促进现有业务发展或宰加快目前实验室中突破性创新的投资。

(编辑:田阿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