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智库研究:退欧会对英国金融企业造成170亿英镑的损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1 10:28:36

中国日报网5月11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英国智库JWG的研究报告称,退出欧盟会给英国带来10年的不确定期,这会对英国金融服务企业造成预计达170亿英镑(250亿美元)的损失,但却会令律师大赚一把。

路透称,JWG的分析师对英国留在还是退出欧盟不持立场。但JWG的研究报告称,如果英国民众在6月公投中投票支持退出欧盟,金融企业在作出根本改变的同时,还得设法照常维持业务。

“新的法庭法官会调整规则,而非减少繁文缛节,英国的企业将忙于应对60%出现调整的各种规则。”这项长达24页、研究退欧影响的报告称。

“到2026年,退欧对已然膨胀的英国监管调整预算带来的额外成本将为170亿英镑,这不包括违规罚款。”该研究报告称。

报告称,调整将分三波:英国监管机构重塑各种规定,替换欧盟规定,全球规定则从2022年开始修订。有些企业会快速行动进行相应的调整,并且获得竞争优势。

“但多数企业行动缓慢,从下个10年开始,顾问、律师及技术提供者将会成为最终的赢家。”报告称。

(编辑:田阿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