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朋喜来登:73%中产阶级青睐舒适简约及价格适中的出行选择

来源:喜达屋
2016-05-11 10:30:00

-近三分之一中产旅行者注重旅途中的良好休息并青睐高效的工作环境

成都2016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旗下福朋喜来登(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HOT)携手中国领先的新闻及商业社交平台界面联合发布了2016年大中华区中产阶级旅行调查报告。调查发现:73%中产阶级旅行者青睐价格适中并提供舒适简约体验的出行选择。无论商务出行或休闲度假,他们在出行选择入住酒店时也十分注重对标准化设施与服务的考量,包括舒适的睡眠和沐浴体验,高效的办公设施及会议设施,标准的餐饮体验和健身设施。

由右至左:成都蒲江花样年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总经理廖冬;喜达屋亚太区品牌经理黄丽文;成都安仁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余波于福朋‘旅行的全新形式’发布会现场

“当前,国内中产阶级旅行者无论商务出行或休闲度假都希望能够拥有舒适简约的入住体验,同时获得轻松的环境和氛围。”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管理高级总监王为申先生表示,“福朋喜来登致力于提供宾客所追寻的现代摩登与永恒经典的设计风格和商务与休闲并行不悖的卓越服务。福朋喜来登酒店在中国是快速发展的品牌之一,特别是在对国际品牌需求不断上升的二三线城市。”

理性出行—简约舒适的体验 为旅行者提供旅途中所需的

此次调查数据显示,中产阶级旅行者出行习惯及喜好已然逐步发生转变。以休闲度假为出行目的的比例高于商务出行。而在出行选择上,73%的人群会在既定的预算范围内,以高性价比出行选择为先,入住提供简化并舒适体验的酒店。与此同时,中产阶级旅行者新的出行趋势也体现在其对标准化酒店服务与设施的考量上,包括舒适的睡眠及沐浴体验、完善的办公及会议设施、标准的餐饮体验和健身设备。34%的商务旅行者以及25%休闲度假旅行者非常注重在旅途中获得良好的休息。这些数据所彰显的中产阶级旅行趋势与福朋喜来登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无论因商务旅行或休闲度假而入住福朋喜来登,在全世界各个角落,他们都将获得品质始终如一且原汁原味的体验和轻松舒适的氛围。

福朋品牌体现自由自主的生活方式

此次调查对象主要针对年收入在20万到50万的中产阶级人群,他们拥有稳定的经济基础,每年商务出行及休闲度假的次数在10次以上,他们在选择出行入住酒店时,注重品牌的一致性,同时希望入住的酒店在设施以及服务上能够体现自由自主的生活方式。比如,酒店的所有区域都免费提供高速Wi-Fi无线网络,布局合理的办公室区域以及完善的会议设施。而福朋喜来登标志性的“醇饮优选(Best Brews )”计划,可以让宾客在酒店的大堂吧中品尝到当地的爽口啤酒,此外,餐厅也提供丰富美味的早餐。福朋喜来登为传统的旅游行业设定新定义,满足旅行者在当下和未来的需求。

福朋喜来登在大中华区的强劲发展足迹 满足旅行者出行新方式

在中产阶级旅行者出行喜好悄然转变的基础上,一种新的出行方式 -- 自驾,也受到中产阶级人群的追捧。随着带薪休假的政策激励,以及2.5天休假在一些地区试行,越来越多的中产阶级群体选择周末短途自驾旅行。他们大多拥有稳定的经济基础,普遍接受过良好的教育,有生活品位、热爱旅行,是名副其实的“走在路上的一族”。调查报告数据显示,有近三分之一的被调查对象更加享受自驾出行带给他们的乐趣体验。

福朋喜来登在全球40多个国家开设有超过200家酒店,其筹备酒店数量在喜达屋集团中位列第一。福朋喜来登酒店的足迹遍布于世界各大都市、机场、海滩及郊区,是喜达屋集团在中国快速发展的品牌之一,特别是在二三线城市以及新兴的旅行目的地,这些城市及目的地对于全球知名品牌的需求不断上升。

这些酒店大多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酒店配套设施,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度假,旅行者都能够在大中华区旗下任何一家福朋喜来登酒店享受始终如一的舒适简化的服务。如新晋开业的成都蒲江花样年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及成都安仁福朋喜来登酒店分别地处成都周边的蒲江县和安仁古镇,两地皆为新兴的旅行目的地,距离成都均为1小时车程,十分适宜自驾。两家酒店都拥有宽敞的现代化客房与套房,每间客房均带有景观阳台。无论是商旅、会议、宴会、休闲,两家酒店都能带给宾客舒适的入住及旅行体验。

*此次调查收集近2万个数据源,并基于近1.4万有效数据进行分析,有效数据聚焦年家庭收入在20万到50万之间的中国中产阶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