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盾科技严正声明:“同盾抄袭”为不实传言

来源:杭州同盾科技有限公司
2016-05-11 11:58:00

-将追究相关人法律责任

杭州2016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网络媒体及社交平台上出现不实传言,指控同盾科技及 CEO 蒋韬“窃取通付盾设备指纹技术”,并据此污蔑同盾科技为“窃贼”,严重损害了同盾科技公司及产品的市场声誉。

经过同盾科技与媒体及社交平台官方渠道的交涉,源头媒体在发布不久之后已经删除不实内容,而爆料来源也已经做出澄清事实公示,并删除该源头。

但是,部分网络媒体、社交论坛、营销号等平台仍然在扩散这些涉嫌诽谤同盾科技的信息。据此,同盾科技发布严正声明如下:

同盾科技的每一项产品、技术、解决方案的诞生及每一次的进步,都由每一位同盾人经历无数通宵达旦自主研发而来,我们深知从三无(无产品、无数据、无团队)阶段到最终被行业认可的艰辛和不易,也深知赢得客户与市场最好的方式就是真正为客户、为社会持续不断的创造价值。正是基于这样的信念和坚持,同盾才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迅速成长为行业引领者。

同盾科技不容许、也不会放任诋毁及破坏良好行业秩序的行为。

针对涉嫌诽谤以及散播谣言的行为,同盾会以积极坦然的方式面对,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同盾科技已报警并启动法律程序。同盾科技希望媒体及各大平台明辨是非,停止散播并删除涉嫌侵害同盾科技及其产品声誉的信息,并呼吁行业同仁良性竞争,关注客户、关注产品、关注服务,不要参与到抹黑同行的行为中,否则必将为行业及客户所不齿。

同盾科技同时委托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叶志坚律师发布律师声明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