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威视现场维护工程师坦桑尼亚喜获殊荣

来源: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6-05-11 11:37:00

北京2016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在2016年国际劳动节前夕,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举办了在坦中资企业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大会旨在表彰在坦中资企业为中坦友谊和经济发展合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员工。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吕友清、公使参赞苟皓东,商务参赞林治勇等驻坦使领馆领导以及坦桑尼亚达省省长、劳工部、雇主协会、工会联合会、坦中友协和在坦中资企业优秀员工代表约200人出席了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分别授予42名坦籍及14名中籍员工“爱岗敬业奖”、“突出业务奖”和“杰出贡献奖”,威视驻坦桑尼亚现场维护工程师高亮经过中心推荐,后经层层选拔,荣获“爱岗敬业奖”,吕友清大使为其颁奖并合照留念。这是今年的五一劳动节高亮送给威视的一个惊喜。

一名中资企业员工在坦桑尼亚获得“爱岗敬业”奖,意义大于奖项本身。高亮与此次获奖的其他中资企业员工一起,在推进中坦经贸合作、产业对接与产能合作的过程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是中坦经贸合作的积极参与者和推动者。他们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卓越的劳动创造和忘我的拼搏奉献为劳动者树立了学习榜样。

高亮仅仅是同方威视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几百名现场维护工程师中的一员,他们爱岗敬业,珍惜机会,奋发有为,坚持不懈,为同方威视的发展壮大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无论获奖与否,他们都是同方威视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