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马Mini惊艳亮相2016亚洲CES消费电子展

来源:杭州云造科技有限公司
2016-05-11 13:15:00

中国杭州2016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11日至13日,第二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6)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国内智能电动自行车公司云造科技携其最新产品云马MINI,将于本次盛会惊艳亮相。届时,观众将可以领略到捧回国际设计界至高荣誉 -- “红点至尊”奖的云造团队,继创造众筹奇迹的C1后的又一力作。

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每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有着40多年历史的CES历史悠久,是世界最大消费类电子展之一。该展已成为批发商、连锁零售商、开发商及有关厂商等世界级买家采购的理想场所。

2015年,CES首次设立“亚洲分站”时,即将其会址选在上海。随着全球科技研发、制造创业氛围的崛起,中国厂商在国际展会上扮演的作用越来越大,也催生了CES向内地的转移。此前Macworld大会,移动世界大会(MWC)的亚洲版也选址于中国,这些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科技行业盛会,正离中国市场越来越近。

杭州云造科技继参加5月初在上海举行的2016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收获好评之后,又来到了亚洲消费电子展的会场。云造科技的展区设置于本届CES Asia智能硬件最集中的N2展馆2430号,期待着与各位来宾见面。

可折叠电动自行车云马MINI 欲做都会行者

5月4日,云造科技在京正式发布了最新单品 -- 云马MINI。云马MINI主打多彩配色和超轻便可折叠机身,将于6月上线众筹,8月初正式发售。云马MINI将采用与云马C1类似的“小米式”产品定价策略,定价将择机公布。

云马MINI延续了C系列独特的设计风格,采用了车架线条流向一致性设计,共有6种配色,机身体积更为小巧,折叠后外观体积仅为0.2立方米,可轻松放进汽车后备箱,或携带入地铁、公交车、办公室。

云马MINI将拥有骑行和助力两种模式。骑行模式下,在助力模式下,MINI自主研发的智能混合电力骑行系统(UMA OS),使骑行传动效率高达86%,无电骑行时相比市面大多数电机磁阻减少了80%。该车可主动感知上坡并启动助力;在下坡路段、刹车和平路骑行时进行高效的能量回收,为电池充电,提升续航里程。

云马MINI搭载高密度“充电宝式”进口18650电池组,2小时左右即可充满,单组电池组充满后,可以20km/h的速度助力25-35KM往返的里程,电池还可以给iPhone 6 提供至少11个循环的充电。

此外,全新的UMA OS车载系统和配套的云马智行车APP也将发布。

云造品牌升级,深耕海外市场

杭州云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创造优质优价的智能出行产品,颠覆城市出行,提升生活品质。核心团队来自浙大、阿里、百度、吉利、联想、奥美等知名企业。

云造科技以“设计驱动”著称,CEO邱懿武毕业于浙江大学工业设计专业。云马电动自行车别具一格的设计,来自团队成员7年的设计专研,10000小时的努力,换来25项中国专利,2项国际专利;12次荣获国际设计大奖,包括德国红点奖最高奖“红点至尊”,IF和IDEA等。

截至2016年4月,云造已经发布了4款出行单品,分别为X1、C1、EVELO、MINI。其中,主力车型云马C1去年10月淘宝众筹成绩超1200万元人民币,在小米众筹成绩超270万元人民币,目前海内外总订单已超过40000台。今年,云造科技和下游厂商签订了总金额为1.2亿元的代工合同;线下渠道已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网点超过600家,年底将扩大至1000家。

今年4月,云造科技与浙江大学、江南大学联合成立“未来创新实验室”(NEXT LAB),未来三年将投入1000万元研发基金,2016年内计划推出3款旗舰量产新品,2-3款概念新品。

最近,云造科技宣布“云马”系列品牌的英文名,由原来的YUNBIKE更换为UMA。UMA来自于三个英文单词:Urban(都市) Mobile(移动) Actor(行动者),合译为“都会行者”。

此次更名也意味着云造科技将继续发力海外市场。云马电动自行车过去一年已在新加坡、英国、法国、西班牙、以色列、泰国、韩国、缅甸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并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云马C1和获得“红点至尊”奖的X1,分别获得来自韩国的千万级别订单,以及来自中国台湾的百万级别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