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好青岛公司开业 后勤行业巨头深耕华北市场

来源:浙江九好办公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16-05-11 13:00:00

青岛2016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5月10日,“扬帆青岛,叱咤华北”中国九好青岛公司开业庆典晚宴在青岛万达艾美酒店隆重举行。当晚,原国家建设部部长林汉雄先生,原副总参谋长钱树根上将,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共内蒙古与自治区区委书记刘明祖先生,原副总参谋长何其宗中将、原山东省副省长孙守璞先生,原总政治部副主任周文元中将,原天津市人大副主任刘文藩先生,原南京军区副司令兼东海舰队司令员赵国钧中将,原成都军区副司令范晓光中将,原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李元先生,原空军副政委徐承栋中将、芮清凯中将,原浙江省委秘书长蔡惠明先生,原北海舰队副政委傅渤海少将,原中共青岛市委副书记黄学军先生,原长沙市市长杜远明先生,原总参二部部长黄柏富少将,中合三农集团行政总裁赵泽民先生,上海东人影视文化公司董事长杨纲先生,三利集团董事长白玉霞女士,中建集团总经理马挺贵先生以及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先生等嘉宾莅临晚宴现场,共同庆祝九好后勤托管正式挺进青岛。此次开业盛典也预示九好集团华北后勤蓝图扬帆起航。

挥杆青岛,齐贺开业

当天上午,“九好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青岛站),正式在青岛打响,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先生携手重量级嘉宾共同启动本次青岛站的开球仪式,并为青岛献上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精彩赛事。

星光熠熠,共襄盛举

晚上6点半,开业庆典晚宴正式开始。原山东省副省长孙守濮先生作为晚宴致辞嘉宾,他说:“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山东人,我希望九好集团要牢牢抓住当前难得的发展机遇,顺势而为,为我们山东的企业带来优质的服务,为全社会转型升级创造更多的价值。”他相信,九好集团创造的“后勤托管”模式,在社会分工越来越精细的今天,将是企业提升竞争力的最佳选择。

扬帆青岛,叱咤华北

2015年,九好已完成在北京、上海、华东、西南、华南、华北、东北、华中、西北九大地区的战略布局,在全国十九个城市设立了独资子公司。青岛公司的开业,预示着九好全国九大布局战略已从主要城市占位发展到了区域深耕,进入了全新的阶段,进一步实践了其集团董事长郭丛军先生“无处不九好”的伟大愿景。

为庆祝此次开业,在5月9日,九好集团总裁宋荣生先生携集团领导,在青岛进行了一次九好行走。从青岛啤酒博物馆到青岛国际帆船中心全长19.9公里的里程连接起来,就是一个大大的“9”字,这个“9”,既代表了九好进驻青岛的决心,更代表着九好深耕华北的决心。

晚宴现场,九好集团与五常市新庄农民专业合作社、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外商投资服务中心、笨笨熊餐饮公司、青岛市异地商会战略合作联盟五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双方将在未来互利互助,和谐共赢。

多元布局,全新起航

今年,是九好翻开全新篇章的一年,一方面将继续深化在后勤托管行业的建设,将九好打造成为中国后勤行业的第一品牌。另一方面,九好将构建多角度多层次的战略格局,与时俱进,持续跨越,针对后勤托管不同的细分市场不断推出更为丰富的子品牌。

当晚,九好农业项目与九好后勤无忧店商两个子品牌正式宣布启动,作为九好集团全力打造的两个项目,他们将从各自的领域挖掘后勤托管的全新价值。以农业为例,九好将以“三年内解决一亿人的入口食品安全问题”为目标,寻找全国优质土地,建立九好后勤托管农产品供应基地,通过源头管控,来保证后勤服务质量。

除此之外,九好还将加大、加快对“九好智慧后勤体验中心”、“九好运动体验馆”等基本建设。2016年,我们将看到一个更多元、全面、快速发展的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