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荣获绿地集团“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来源:大金空调
2016-05-11 13:24:00

上海2016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3日,“共建共享·继往开来”2016年度绿地控股集团地产战略合作伙伴大会于上海绿地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金空调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创新的空调科技以及整体空间解决方案的高品质服务,连续三年荣获绿地集团颁布的“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2014-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证书

作为一家拥有90多年历史的世界著名空调专业企业,大金始终致力于以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推动行业的发展,并以“发掘用户的下一个需求”为目标,为生活和社会的各种场所,创造舒适节能的空间。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断在中国创造“新的空调文化”,将*VRV 中央空调系统等先进产品带到中国,并在中国市场推广变频文化、家用中央空调文化,受到了用户和业界的一致认可。连续多年蝉联中国多联机市场占有率NO.1*,并获得“年度十大中央空调”、“年度十大新风品牌”等荣誉。

大金作为国内房地产楼盘配套空调的企业之一,自2008年起,便与绿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从产品到服务,多年来的密切合作也使双方建立了相互信赖与支持的深厚情谊。大金精良的产品质量、丰富的产品内容、贴心的售后服务,也获得世贸、中海、中信、中南建设等多家国内知名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强强联合、共赢共存。

未来,大金也将不断潜心钻研,锐意创新,为市场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高度个性化的空调系列产品,力求永远满足顾客需求,以更先进的姿态,与社会各界齐聚力,共同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舒适生活。

VRVDAIKIN INDUSTRIES.LTD.的商标

NO.1数据来源:

《机电信息》2007-2015年度中国中央空调市场总结报告

《暖通空调资讯》2008-2015年度中国中央空调行业发展报告

艾肯空调制冷网2006-2015年度中国中央空调市场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