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port任命Daniel Ryan为北美区销售副总裁

来源:Megaport
2016-05-11 14:39:00

/美通社/ -- 基于软件定义网络 (SDN) 的弹性互联全球领导者 Megaport 今天宣布,Daniel Ryan(丹尼尔-瑞恩)加入该公司并担任北美区销售副总裁。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2016年5月11日电这次新增领导人任命正值 Megaport 完成了其北美核心业务的部署,而其服务遍及29个地方的8个市场,还有全球66个地方新增的6个市场。在其工作岗位上,Ryan 将负责不断拓展 Megaport 在北美的业务并为全球走向市场战略提供支持。Ryan 将直接向 Megaport 首席执行官 Denver Maddux(丹佛-麦达克斯)汇报工作。

Megaport Limited 首席执行官 Denver Maddu表示:“Dan 已经证明自己是我们业内有效率且充满激情的销售领导者。他非常了解各公司如何作为一种价值链进行相互作用,从而形成数据服务产业链。这种经验结合他在客户销售过程方面的丰富知识,使他可以为将 Megaport 的模式拓展至全新市场和垂直行业做好准备。Megaport 极为重视客户的体验,这一切使 Dan 成为最终的客户倡导者。”

Ryan 在全球数据中心市场拥有10多年的经验。在加入 Megaport 之前,他在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 IO 工作并且最近担任过英国区新任市场总监。他的职业生涯起步于美国的 IO Data Centers,当时从事企业和渠道销售工作,在支持和部署全球走向市场战略并扩大该公司的全球业务方面担任过高管。他对充满创新且打破传统市场的技术和公司非常支持。

Ryan 则表示:“我将聚焦于以合作方式与云和数据中心运营商共同建立互联社区,期待不断扩大Megaport 作为弹性互联领导者的影响力。我非常高兴参与 Megaport 努力推动的行业变革之中,并且很高兴与这样优秀的团队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