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与尚农农业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05-11 15:00:00

中国象山2016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近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与道和集团成员企业象山尚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农农业科技”)在象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促进双方在检测、培训及技术交流等领域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象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盛叶荣、道和集团总裁兼尚农农业科技执行董事蒋冬先生道和集团副总裁兼尚农农业科技总经理高强先生TUV SUD中区管理委员会成员兼产品服务总经理林纵宇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并致辞。

民以食为天,粮食、蔬菜、肉类等农副产品的质量安全问题一直受到人们的普遍关注。作为现代生态循环农业的产品提供商和技术服务商,尚农农业科技秉承“专业、专注、严谨、高效”的经营理念,利用多项专业化技术,致力覆盖农、林、牧、副、渔等全产业链的生态化养殖,优化产业结构、发展高效农业,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农副产品的同时,积极推动目前中国农业标准化、无害化、规模化与产业化的升级与提升。对于此次合作,尚农农业科技总经理高强先生表示,“尚农拥有现代生态循环农业的技术及建立现代生态循环农业行业标杆的愿景,TUV SUD拥有权威的认证体系及国际化、标准化的操作流程经验,TUV SUD与尚农签订战略合作,将参与到尚农现代生态循环农业的标准制定过程中,双方共同确保现代生态循环农业朝着标准化、体系化的方向发展。”

TUV SUD中区管理委员会成员兼产品服务总经理林纵宇先生表示,“TUV SUD作为具有150年历史的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在华开展业务25年来,始终秉承‘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理念,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TUV SUD通过专业的技术服务帮助企业监控整个生产、流通过程中的所有要素,最大限度降低风险,优化流程,致力于提高整个供应链的安全、质量以及可持续发展。尚农农业科技以产品质量为基础,优化生态环境,提升食品安全的企业社会责任与TUV SUD的企业文化高度契合。TUV SUD与尚农将发挥各自优势所长,结合尚农现代生态循环农业领域的技术、创新优势以及TUV SUD专业权威的专家团队、标准化的检测流程以及管控经验,实现优势互补,同时汇聚象山县政府力量,共同为推动现代生态循环农业的产品、服务、标准输出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