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为平安产险颁发国内首张保险机构ISO 9001:2015新版证书

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2016-05-11 15:50:00

上海2016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5月4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向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风险工程管理部颁发 ISO 9001:2015新版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该证书是必维在中国颁发的第一张保险机构风险管理ISO9001新版证书,平安产险也成为了中国首家在保险风控领域获得ISO新版国际标准认证的机构。这对必维和平安产险来说,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双方非常重视此次合作,颁证仪式由必维北亚区执行副总裁贺满(Romain PETIT)先生与平安产险风险工程管理部总经理袁勇民先生共同出席。

ISO 9001:2015新版标准已于去年9月正式发布,宣告着第三代管理标准(G3)如期应境而来,新版标准预测将在未来十年内引领企业发展和变革。当前企业既面临瞬息万变的外部环境,同时也伴随着内部的转型和变革,新标将成为企业转型变革的催化剂。

平安产险风险工程管理部总经理袁勇民先生表示:“通过 ISO 认证标志着平安风控体系的专业能力、标准程度、质量管理得到国际领先认证机构的高度认可,对风控作业标准化、保证客户服务质量、提升 NPS 以及提高社会认可度具有重大意义。”

必维北亚区执行副总裁贺满先生也指出:“这张证书是必维在中国颁发的第一张保险机构风控管理ISO9001认证新版证书。可见平安产险非常有超前思维,确实是中国保险机构的行业领袖。相信 ISO9001管理体系,能够使平安产险的客户服务质量和体验得到更好的保证。”

自从 IS0 9001标准在1987年公布第一版以来,必维就成功地帮助客户完成了历次标准修订的升版工作,在60个国家部署了当地网络,在全世界范围内,颁发了超过100,000张 ISO 9001和 ISO 14001证书,获得了超过60个权威授信机构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