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SINOCES新版官网亮点前瞻 开放专业观众预登记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组委会
2016-05-12 08:00:00

中国青岛2016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由国家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协办的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SINOCES)将于2016年7月7日-10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为了顺应“互联网+”的新浪潮,SINOCES改版升级官方网站,同时开放观众预登记版块,从即日起在SINOCES官网与微信公众号(SINOCES-CN)注册信息,即可提前报名参观SINOCES。

作为消费电子行业发展的风向标,SINOCES在办展之初就建立并运用O2O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展会运营模式,实现网上展会与实体展会优势资源的互补,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打造虚实融合的网络化、社区化、一体化的实时互动平台。2016年SINOCES继续深化“互联网+”办展方针,改版升级官方网站,使其功能更丰富,操作更简易,界面更清爽,为用户带来最佳体验效果。

全新改版的SINOCES网站在上线之初,就获得了参展商、采购商及整个消费电子行业的认可。这得益于SINOCES组委会在深入研究旧版网站生存现状的基础上,积极探索适应新形式下的网站运营模式。新版SINOCES网站划分出六大入口,在内容增加的基础上,界面却更加简洁了然,其中新增的搜索栏将更便于用户直接找到相关内容。另外,为了使各利益攸关方能够更方便快捷地获取最全面的展会信息,网站特开设展会服务版块;并且在展会动态部分增加最新消费电子产品信息、2016 SINOCES展会动态等内容,让用户随时随地获得展会信息。

另外,鉴于每年参观SINOCES的观众之多,组委会为了规范观众参观流程,特在SINOCES官网与微信公众号同步开放观众注册版块,从即日起填写基本信息并成功提交后即完成观众预登记。在2016年7月7日-10日SINOCES期间,预登记观众在特定通道获取观众胸卡即可免费参观本届展会,体验一场豪华的消费电子行业盛宴。

SINOCES开幕在即,组委会携众参展商、全球采购商向各位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对消费电子产业有兴趣的朋友,提前在网上填写信息进行注册,获取2016SINOCES的第一批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