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好店商 让消费回归本“质”

来源:浙江九好办公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16-05-12 09:30:00

青岛2016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10日晚,在九好集团青岛公司开业庆典晚宴上,九好店商第一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当中,这是国内首个后勤行业专业平台,其“让消费回归本‘质’”的理念吸引了在场所有嘉宾的一致看好。

弃流量重质量,九好店商应运而生

当今中国,持续快速的发展和日新月异的变化,让全世界都惊叹中国速度的伟大,然而相对于西方发达国家来说,中国社会整体比较浮躁、急于求成,对发展速度的追求,往往意味着对质量的敷衍和牺牲。特别是随着信息社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质量问题已经成为当今社会最大的诚信问题。

山寨假货、虚假信息、入口食品安全、恶意竞争等现象,正出现在每个人的生活当中,并严重影响整个社会的发展。特别是在线上交易过程中,恶意刷单、欺瞒消费者、产品质量不过关等问题随处可见,近一半的消费者认为质量问题正成为中国发展道路上最大的阻力。

在后勤方面,产品和服务的质量问题也始终让整个行业的公信力受到质疑,为此,九好集团作为全球后勤领航者,正在不断努力构建更公开、透明、阳光的后勤环境,同时也希望为社会提供更方便的后勤采购方式,九好店商为此而来,而保证平台所有商品及服务的质量,则是九好集团作为一家平台企业的责任和良心。

让消费回归本“质”,正是九好店商的使命所在,中国正在经历“从量到质”的转变过程,而九好店商的出现,正是顺应时代而生的产物,他将凭借“弃流量重质量”的经营本质,通过严格的供应商准入规则以及多维度的交易过程控制,为消费者打造安全可靠的全球购物平台。

四大关卡,将严格监管做在产品上线之前

严格的准入规则和多维度的交易过程控制,这整个的体系,就是九好店商的最大优势。其中严格的供应商准入规则,将严苛的监管机制做在产品上线之前,从源头控制虚假产品、不合格产品的上线,保证平台质量。

这个体系是为每一家申请加入九好店商的企业设置的门槛,当一家企业申请加入九好店商平台时,第一步,需要提交公司基本信息并进行审核;通过之后,第二步则需要判定公司所属行业类别,并进行行业资质的核验;第三步,由九好团队进行实地勘察,确保生产过程安全无忧;最后第四步,对公司需要上传的商品进行证书检查。

这四道审核关卡全部通过,基本上可以保证供应商本身的诚信问题,同时也保证了上线产品的质量问题。

多维度过程监控,让每个人都能维护自身权益

在九好店商平台,每个人都可以为自己的权益维权。在交易过程中,九好店商平台通过供应商保证金留存、民间质检员、第三方监管等方式,保障用户权益不受侵害。

除此之外,每一个用户,都可以在九好店商 APP 点击“我要质检”按钮,进行产品质量检测,并可自由选择平台上的各种官方质检和民间质检机构进行检测,而这家被选择的质检机构,将在平台出具检测报名,质检员质检成功,可以获得原购买价的双倍赔付,而供应商也将被下令整改,产品下架,当然如果质检员质检之后,发现其检测的产品并没有质量问题,供应商则升级为优质商家。

九好店商将在一个多月后正式上线,届时,让我们期待九好店商为我们带来更安全可靠的线上交易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