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10月21-24日在台北世贸举办

来源: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2016-05-12 12:52:00

-参观登记系统已经开放,观众可以上网优先登记,避免现场排队人潮

台北2016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台湾珠宝业年度盛事 -- 第四届“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今年10月21-24日假台北世贸一馆隆重登场! 展览会已经成为业界买家及珠宝收藏者必造访、寻宝、交流的平台。展出品项包含:钻石、珍珠、彩色宝石、翡翠及设计耀眼夺目的首饰、百年珍藏古董首饰等。此次的展览,除了以往安排的日本、香港、美国、欧洲团区外,还特别设立钻石区展示一克拉或一克拉以上的钻石或彩色钻石,让观众清楚地找到展品所在,从容的观赏与采购。

主办单位 UBM 亚洲博闻与台湾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欢迎珠宝业界人士或珠宝收藏家莅临展览会。网络预先登记参观证将使观众避免现场排队久候之苦,且登记手续便捷,E-mail、LINE、LINKIN、脸书等多样的登录方式,非常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