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Biosystems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就数字病理学展开合作

来源:Leica Biosystems
2016-05-12 12:58:00

加州Vista2016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Leica Biosystems 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病理与实验室医学系宣布合作,将加快数字病理学的创新与采用。

Leica Biosystems 和领先的临床病理学机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CLA) 病理与实验室医学系 (Department of Pathology and Laboratory Medicine) 今天宣布达成合作,将加快数字病理学 (DP) 的创新与采用。Leica Biosystems 将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合作进行领先的产品测试,在大量病理标本环境下验证数字病理学。这次的共同努力建基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与 Leica Biosystems 于2011年已建立的关系。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病理学团队由资深副主席 Scott Binder博士领导,将与 Leica Biosystems Aperio ePathology 就创新型病理学技术展开合作。Binder 博士的专家团队由解剖病理学副主任 W. Dean Wallace博士领头,将对当前以及新一代产品进行测试并提供定量反馈,目的是为了在美国推进数字病理学,从实验室研究到全面临床应用。

Wallace 博士表示:“通过与 Leica Biosystems 合作,我们有机会帮助影响数字病理学行业。通过测试产品并提供有关其临床效用的真实见解,我们希望能够解释病理学成像产品如何能够改善日常工作流程。主要目标在于更好地了解这些产品在大量病理标本临床环境下表现如何。”

Leica Biosystems 病理学成像副总裁兼总经理 Puneet Sarin说:“我们对于这次合作真的感到很激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理想的合作伙伴。他们是病理学领域的公认领导者。此外,合作团队还能够提供有关未来领先产品如何在非常苛刻的大量病理标本实验室环境下影响实验室工作流程以及周期时间的定量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