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邦国际参展文博会 喜游国旅共同亮相

来源:腾邦国际
2016-05-12 15:24:00

深圳2016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5月12日,“2016年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正式开幕,持续多年参与文博会盛事的腾邦集团此次也不例外,以腾邦国际旅游板块、金融板块为首,携跨境电商海捣网及腾邦控股集体亮相,阵容庞大,吸引众多观众参观。

腾邦国际于去年11月发出斥资8.8亿并购重组喜游国旅的预案引起行业关注,上市公司的旅游板块加入了实力雄厚的新成员,此次文博会喜游也在腾邦展位上惊喜亮相。结合大会“一带一路”的主题,喜游展出多条新近设计的“一带一路”沿线定制产品,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服饰文化、饮食文化、民俗风情等异域文化元素,为想亲身领略“陆地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文化风情的游客提供更多的选择。

喜游创始人史进表示,“旅游行业目前正处于转型阶段,行业分散的现状将逐渐往集中化的趋势发展,而喜游对目的地资源强控制的全产业链模式正是在转型当中拥有了强大的优势。从游客需求来看,个性化需求逐渐成为了市场主流,定制化产品也将成为喜游国旅的未来发展重点。”

有了腾邦的资本助力,喜游在创新产品的开发上得到更多支持,腾邦梧桐基金等产业基金正是喜游的创新旅游产品“距中国5小时航程内、年客流量在100万人次以上的国际旅游目的地”的产业布局强有力的资金后盾。可以预见,喜游未来的扩张除了内生式的增长还会通过并购整合获得,喜游国际化之路具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资金保障。

其次,喜游与腾邦国际现有的业务具有很强的协同性,除了机票业务和区域分公司的全国落地外,在此次文博会上共同参展的欣欣旅游,作为腾邦国际旅游板块的线上主力军,也将与喜游展开紧密的线上与线下联合,创造价值最大化,共同打造旅游行业生态圈。其次,腾邦国际乃至腾邦集团旗下的跨境电商业务及金融业务,也与喜游的全产业链模式密切关联、高度协同,通过此次文博会的舞台,腾邦与喜游携手为大众集中展示了他们的风采,合作双赢的成果也将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