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亚洲广告周强大阵容发布

来源:2016年亚洲广告周
2016-05-12 17:03:00

-- 源自纽约和伦敦的全球行业领导力盛会将于5月30日至6月2日在东京首办

东京2016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广告周 (Advertising Week) 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广告科技、广告、创意、娱乐、市场营销和媒体行业领导人的年度盛会。5月30日至6月2日,广告周 (Adverstising Week) 首次正式登陆亚洲,成为其又一重要的全球拓展举措。日前已公布首批确认参会的强大阵容,包括行业思想领袖发言人、赞助企业和行业协会。

作为广告周首次组织的活动,5月30日的 TUGBOAT Creative Academy 将成为亚洲广告周首个开启的活动,并邀请一大批全球标志性创意人士出席并参与活动,包括 TUGBOAT 创意总监 Yasumichi Oka 先生和奥美全球创意总监 Tham Khai Meng先生等。同时,本次亚洲广告周 (AWA) 也会延续纽约和伦敦广告周的传统,通过30日傍晚的亚洲广告周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的举办地为日本净土宗镇西派大主寺之一的增上寺,位于雄伟的东京塔背面。

另一方面,为延续广告周的精神和内容,亚洲广告周 (AWA) 将保留与纽约和伦敦广告周相似的流程和形式。5月31日起,思想领导力活动将在位于六本木地区的东京中城综合大楼举办:上午的活动为主题演讲,下午为多场讨论会和研讨会。同样位于东京中城的 Billboard Live 也将举办其他思想领导力活动,包括 TUGBOAT Creative Academy 和夜间特殊活动。整个亚洲广告周 (AWA) 会以6月2日在EX剧场举办的庆功派对完满落幕。

本次首届亚洲广告周 (AWA) 还得到了来自亚太地区诸多领先的行业协会的支持和参与,包括:印度广告代理商协会、香港广告商会、台北市广告业经营人协会、亚洲广告公司协会联合会、东南亚互动广告商团新加坡分会、日本广告业协会、全日本广告联盟、日本民间放送联盟、日本互动广告协会、日本营销协会、日本报纸出版与编辑协会、日本经济产业省、东京都、日本杂志广告协会和IAA日本国际广告协会。与此同时,作为国际上的大力支持,英国设计与艺术指导协会(D&AD)、纽约广告俱乐部和英国营销学会等也将参加本次亚洲广告周(AWA)。

广告周首席执行官 Matt Scheckner表示:“亚洲广告周同样体现了纽约和伦敦广告周所具有的合作精神,我们很高兴在东京举办第三届全球大型广告周活动。”

亚洲广告周 (AWA) 由 Ignite Inc. 总裁兼执行制作人 Yoshihiko Kasamatsu担任广告周执行总监。他补充道:“我们从未在亚太地区看到像亚洲广告周这样的活动,我们期待着在日本举行这项盛大活动,让东京像纽约和伦敦一样成为这一活动的重要举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