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1000 km Relay to Tokyo”将从7月24日持续至8月7日

来源:Tokyo Sport Benefits Corporation
2016-05-12 18:08:00

-从青森到东京为期15天的接力赛为受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影响的地区提供支持

东京2016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 奥运会金牌得主高桥尚子与其它运动员将作为“形象大使”参赛 -

第四届“1000 km Relay to Tokyo”将从7月24日(星期日)至8月7日(星期日)举行,共计15天。这项活动由东京都庁和 Tokyo Sport Benefits Corporation 联合举办。

接力赛以青森为起点,东京为终点,途经受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影响的地区。全程总长1280公里,分为163段(暂定):其中1-10公里段面向跑步者,10-30公里段则面向骑行者。

这不是比赛,但是将巩固日本全国各地参与者与日本东北人民的关系,并且提高人们对震后恢复所取得进步的认识。

许多顶级运动员和名人今年也将参与其中。

每个人都可以加入,无论老少、健全或者残疾。沿途的每个辖区都将设有一个特别的"fureai"路段,参与者可以在此体验各种充满吸引力的事项,包括与顶级运动员一起奔跑、参加小型跑步课、以及与当地居民一起参加各种特别活动。

今年“1000 km Relay to Tokyo”的三位“形象大使”将参与接力赛与推广活动,包括: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马拉松金牌得主高桥尚子 (Naoko Takahashi)、2008年北京奥运会4 x 100米接力赛铜牌得主朝原宣治 (Nobuharu Asahara) 以及2004年雅典,2008年北京与2012年伦敦残奥会轮椅网球金牌得主国枝慎吾 (Shingo Kunieda)。

从5月11日(星期三)至6月12日(星期日),约1100名参与者将受邀参加。免费参与,请通过官方网站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