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拼假攻略 淘在路上热门旅游推荐

来源:淘在路上
2016-05-12 18:33:00

上海2016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六月即将来临,刚刚度过五一小长假的人们又开始着手下一次出行了。作为上半年最后一个法定节假日,端午节将迎来新的一波出游高潮。在网络上,旅游达人们也纷纷献出端午节拼假攻略:端午6月小长假,周末两天+请假三天+端午三天凑成8天小长假。淘在路上也针对这一绝佳的出行时机,为广大有假期出行计划的人们作了一次热门旅游推荐,帮助其作出更好的出行选择。

端午去哪儿玩?淘在路上整理了最近比较适合出行的目的地旅游点:

1、日本 -- 冲绳

日本是一个非常适合旅游的地方,飞行时间短,几乎没有时差,而且当地的公共设施很好。冲绳也被誉为“日本夏威夷”,海滩、阳光、空气、购物,有充分的时间放松心情,在海边度过愉快假期。美之海水族馆、万座毛风景区、冲绳海洋公园、冲绳首里城公园、美国村等好玩景点和原始风光,等你来度过完美的假期。

淘在路上最新推出“上海直飞冲绳自由行5日游(往返含税机票+全程WiFi)”自由行套餐,端午假期及其他时间都可适用,多团期出发,让旅行更省心,目前价格最低1899元起/人,吉祥航空直飞,畅享品质服务,全程不含酒店住宿,玩到哪住到哪,行程更自由。冲绳美之海,享受游之乐。

2、日本 -- 大阪

日本的另外一个热门旅游地 -- 大阪,它是日本第二大城市,保存着丰富的历史古迹,到了这就能感受到这里的繁华与欣欣向荣,不愧是日本西部金融、贸易及文化交流的中心。端午节旅游过了樱花季没有关系,城市中的美食和购物将会引起游客极大兴趣。难波和梅田的繁华,一定会从他们身上认识到一个不一样的日本。

淘在路上推出“上海直飞大阪自由行5日游(往返含税机票+全程WiFi)”超值自由行,价格低至1799元/人,吉祥航空直飞,端午假期及其他日期均可适用。没有规定酒店住宿,一切由自己自主。逛吃逛游玩开心,相约大阪尽情“血拼”。

3、韩国 -- 济州岛

“韩国夏威夷”--济州岛是韩国最大的岛屿,位于朝鲜半岛最南端,是有着神秘的自然景观和固有的传统文化的美丽岛屿,被世人称为“和平之岛”。济州岛不仅有秀美的自然风光,还有很多五花八门有意思的博物馆、主题公园欢迎游客的到来,让济州这个拥有多个世界自然遗产的海岛更加富有人文魅力,给游客的旅程增添更多乐趣。

关于济州岛的行程,淘在路上推出的自由行,2099元起/人,“淘在路上专享”上海直飞济州岛自由行5日游,可选单机票,吉祥航空往返机票,高端礼遇赠接机,免去出行烦恼,赠送WiFi,畅享出境上网。原始美丽的海滩、连接天与海的瀑布、可以品尝到美食的民俗村、偶来小路徒步旅行以及无数的节日,太多的事情值得你去做。

4、泰国 -- 清迈

游览完东亚夏威夷之后,换个风格走进东南亚 -- 泰国清迈。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邓丽君最爱的“小城故事多”的清迈,当穿行在这座位于泰国北部的古城清迈花木扶疏的小巷中,轻声哼唱着“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一定会发现,曲调中的宁静甜美与眼前的一切如此契合。清爽的空气、幽静的城市、亲近自然的街景、沉淀几百年甚至更久的文化底蕴,选择在端午之行也是一个正确决定。

淘在路上最新行程“上海直飞清迈6日游”,拼一拼长假时间刚好合适,2499元起/元,提前预订价格会更加优惠。上海直飞吉祥航空全程服务,一站直达,免去旅途疲劳。不包含酒店让旅途更加自由,随玩随住,随时领略清迈朝圣之旅,漫步古城逛寺庙,亲近自然,登高一览众山小。当然还有闻名的泰式按摩,为身体充电也是相当好的抛弃烦恼方式。

5、泰国 -- 甲米

泰国另外一处天堂 -- 甲米,比起其他地方热门景点,这里算作一个小众旅游地。它位于泰国南部,距离度假圣地普吉岛约80公里,是一个有如天堂的热带半岛。甲米周边有30多个离岛如宝石般点缀在蔚蓝的安达曼海上,甲米可以说是安达曼海岸边最美丽的省份。洁白柔软的细纱,温暖清澈的海水,棕榈树随风摇曳,瀑布潺流不绝,野生动物随处穿梭,诗情画意,美不胜收。不仅在这里体验潜水乐趣,还能体验攀岩刺激,挑战自己的极限。

避过人流浪潮来到另外一个别又风味的美岛,新上线“上海直飞甲米7日游(往返含税机票)”来的恰当。一样的自由行旅途,上海直飞甲米,酒店自由选择,随玩随走随住,套餐包含WiFi或签证,二选其一。相比繁华喧闹的普吉岛,甲米就宛若一位未经粉饰而又清秀脱俗的妙龄少女,是那样的恬静安宁又耐人寻味,值得你前往细细品味。

6、中国 -- 丽江

丽江一年四季景色不同,不同时间来到丽江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和收获。丽江,谈到这个城市,无数人向往着来到这里。古城般的喧闹、自由、邂逅,抛开生活烦恼,肆意地玩乐享受温暖的阳关,即可让你感受山川之美,也能让你沉醉在某个夜晚,其他一场不期而遇的爱情,或许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丽江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地理环境的特色造就900年的历史。丽江是喧嚣的,你可以彻夜狂欢;丽江是宁静的,你可以坐在洒满阳光的院落发呆良久。这座充斥了爱与奇遇的风情古城,承载着满满的情意与感性。也许是丽江古城内小桥流水人家的柔软风情让人在静谧中左思右想,抑或是夜晚风格各异的酒吧让人魅惑张扬。

不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淘在路上专享)-- 上海直飞丽江自由行4日游”,2499元/人,上海直飞往返,酒店或客栈套餐由你选择,酒店位置相当方便,在闹中取静的丽江,有老巷石桥和澄澈的天空,更可前往大理。疗伤、艳遇、穿越、寻找、纯粹、发呆……这些词语或许可以很好地形容丽江,但她仍有很多不为人知的魅力,正等待着来到这里人去发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