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西斯将辞去P2i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来源:P2i
2016-05-12 19:52:00

英格兰牛津2016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斥水纳米涂层技术领导者 P2i 于5月10日宣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卡尔-弗朗西斯(Carl D Francis)将在2016年末辞去他的职务。

P2i 专门开发主要被用于消费类电子行业的超薄疏水涂层。P2i 是一家从英国国防部商业化出来的公司,客户包括一系列全球知名智能手机品牌。弗朗西斯今年56岁,在2008年加入 P2i;自那时以来,P2i 逐步发展和定义了保护消费类电子产品的概念。

弗朗西斯表示:“我真的很荣幸我们在 P2i 取得了非凡成就。居于前沿地位的技术、大力支持的投资者和充满热情的卓越团队,为我们的成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我们已经改变了智能手机行业的面貌,在今年的早些时候,由 P2i 技术所保护的智能手机的数量超过了1亿部。不过,在执掌公司8年之后,我认为在公司领导层中引入一些新鲜血液将会让 P2i 实现更好的发展,而我会支持新的首席执行官将P2i带到一个新的发展高度。”

P2i 董事长奈杰尔-扬(Nigel Young)说:“在 P2i 从一家处于收益前阶段的科技初创企业,发展成为当今全球功能性纳米涂层领域的主导力量的过程中,卡尔发挥了强大的推动作用。他将继续领导 P2i 直至在今年年底离职,但是此次提早告知离职消息将支持开展周密的招聘流程,以求得善始善终。我们预计将在2016年的下半年进行专业而又有条不紊的过渡。”

在过渡到新的首席执行官上任之后,弗朗西斯将继续以顾问身份为 P2i 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