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车行业综合排名第一,乐行天下获韩国领军品牌称号

来源:乐行天下
2016-05-12 20:04:00

-一家中国企业为何在韩国受到热捧?

韩国首尔2016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被誉为韩国最具权威性的品牌颁奖活动Master Brands Awards 2016(韩国领军品牌)在韩国首尔举办了授奖仪式,乐行天下以行业综合评分第一名,被授予荣誉。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专家组在年度销售额、市场占有率的基础上,对消费者进行访问、调查,从产品性能、品质、售后服务等诸多维度进行评分,以确保评奖的公正性、权威性。在颁奖典礼上,Master Brand Awards 2016组委会表示,“这是众多韩国消费者经过深思熟虑之后,评选出来的,品质最好,服务最佳,设计最优的平衡车品牌。

自2014年进入了韩国市场后,乐行天下平衡车就以精密、稳定的算法和人性化的便捷设计,收到了诸多消费者的好评。

2015年,乐行天下平衡车植入了韩剧《Who are you - 学校2015》,剧中爱豆陆星材教女主骑V3片段成为韩剧中撩妹经典片段,受到韩国年轻群体热捧。在电视剧播放过程中,韩国多地乐行天下专卖店的V3平衡车一度出现一车难求的情况。

如今,韩国多地都组建了乐行天下平衡车俱乐部,骑车乐行天下平衡车成群结队刷街成为韩国年轻人过周末的新风尚。有车友表示,自己喜欢乐行天下平衡车,不仅是因为它方便了自己的出行,更是享受骑行所带来的鲜活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