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聚焦房地产及基础建设行业质量与安全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05-13 10:00:00

上海2016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412日,拥有150年历史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公司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携手中国欧盟商会(以下简称“EUCCC”)于上海浦西万怡酒店召开主题为建筑工程安全及质量保障之道的国际性专题研讨会。TUV SUD大中华区总裁兼CEO范华德先生,TUV SUD亚太区房地产与建筑设施事业部经理Marc Grosskopf先生及数位企业嘉宾,针对中国十三五规划中未来国内建筑行业的发展、施工中第三方检验服务、FIDIC内容及其在中国的应用、施工人员安全与质量保证,及消防安全等话题做专题演讲,并与到场的50多位企业代表进行行业深度对话。凭借20多年的国际经验,TUV SUD可为中国的房地产及基础建设提供项目管理、结构控制、建筑物评估、质量保证和风险管理等解决方案,保障建筑物的安全性及可持续性。

如何保障建筑工程安全及质量问题是此次研讨会上讨论的核心议题。根据2016年03月发布的中国十三五规划,建筑行业有望成为2016年到2020年间刺激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国家工作,带动公共基础设施的投资和建设项目需求的发展。

随着对建筑行业中质量及安全问题事件的不断公开,人们和政府都开始意识到不合规的工程质量所造成的高维保成本及高风险。“如今,建筑物正面临着更高的使用要求,建造也由此成为了一项复杂的任务。为了满足在可持续性、能效、舒适度和便捷性等方面的需求,所有专业的质量保证都必须同步到位。”TUV SUD大中华区总裁兼CEO范华德先生 (Mr. Dirk von Wahl) 在开场致辞中提到。

TUV SUD亚太区房地产与建筑设施事业部经理Marc Grosskopf先生表示:“独立公正的第三方检测检验机构,凭借专业经验可确保建筑物经受时间、天气变化,以及持续使用所带来的挑战。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建筑及相关领域逐步形成多维度的检测与审核标准,包括建筑结构稳定性、安全性、防火性以及技术设备安装等等。这些标准可以帮助开发商建造更安全、更稳定的建筑及使用环境。根据标准所做出的测试及分析结果还将维保成本最小化,并延长建筑物的使用年限,增加建筑物的附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