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球绿色经济财富论坛即将召开

2016-05-13 16:00:29

第七届全球绿色经济财富论坛,即将于2016年6月5日-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中国经济新动力--绿色增长与产能合作"。

近来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汇聚经济改革与增长,包括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放眼世界绿色发展的浪潮正席卷全球,绿色增长的理念深入人心。如何开启并抓住新的经济增长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创造绿色商机财富,成为企业家关心的热点问题。

据悉,本届论坛将有来自于上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代表参会。大会的议题也十分精彩,引人关注。一共设立有四大分论坛五场主题峰会及10多个议题,涵盖工业、农业、能源、建筑等行业领域最新最热议题,涉及"一带一路"、"供给侧改革与国际产能合作"、"中国优质农产品产销平台"、"新型城镇化与绿色人居产业"等话题,众多与会工商界精英将多角度地探讨产业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一系列对话,展开智慧的碰撞和思想的交锋,以期寻求企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的关键因素与经营方略。

据悉,本届论坛还将首次举办"全球绿色科技与商机展洽会",分类设置有能源、环保、绿色建筑、生态农业、生物科技、绿色制造业等B2B洽谈区,为众多优选绿色商机项目搭建展台提供"洽谈专席"全流程服务。组委会还将设置多场招商推介会和对接洽谈会,引导中外企业和区域城市开展务实合作,以期建立互动共赢的新格局。

此次论坛是由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与北京市朝阳区总部企业联合会筹备主办,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联合国南南合作中心、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中国农业经济学会等权威机构联袂支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