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LPS北京国际高端房产盛会4月闪耀帝都 完美落幕

来源:LPS北京国际高端房产盛会
2016-05-13 16:09:00

北京2016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或许曾有过这样的梦想:拥有一座历史悠远的欧洲城堡,过着如王公贵胄般的奢华皇室生活;买下一座静谧和煦的私人岛屿,离群索居在岛上度过阳光盛夏;在西方圣诞佳节或是在中国传统春节前后,前往自己在瑞士阿尔卑斯山拥有的滑雪度假圣地享受浓浓的冬日户外乐趣以往这些种种可能也许只是梦想中的事情,而现在却可以将它们一一实现。能够拥有的不仅是一个理想之家、心仪之选,更是资产升值的另一途径。

随着近期全球经济所呈现出来的持续疲软态势,国际房产价格在全球范围内也随之下滑,因此也出现了史上最佳的海外房产投资新时机。实际上,近几年来不仅仅是国际房产市场一线城市的价格大幅波动,二三线城市价格下滑这一因素在成就海外投资趋势,就国内房产市场前途不明朗的状态,也是很多人将投资眼光放在海外市场的极大因素。据和讯网报道:“相比于国内投资,中国在全球资产配置所占总资产的比例仅有2%左右,而在成熟市场,如日本,这一数据达到30%;欧美则在10%-20%”。

中国投资者投资国际房产因素众多,基本上可以分为:子女教育、改善自我生活方式、资产多元化、房产多样化以及移民需求等。从2009年伊始,LPS 创始人及总裁先生 Mr. Olivier de Treglode 因为提前预见了全球投资趋势的端倪而创立了 LPS 这个当前全球最受推崇、最权威的国际房产展览平台,至今 LPS 已经举办了12届盛会了。在历届 LPS 盛会中,LPS 力求为所有受邀嘉宾带来全球范围内,不同国家及地区多元化以及值得信赖的房产投资项目。投资者可能会因为对距离的陌生、对语言的隔阂以及对不同国家的人文环境和投资政策等因素产生过诸多的顾虑,然而从现在起,大可将其抛诸脑后,因为 LPS 提供的平台,不仅是呈现国际豪华房产商一对一接触的机遇,LPS 全球房产置业专家更是倾力解析如何投资、在何地投资、为何投资、投资政策及福利;并分享当地人文、地理分布以及生活习惯;多语言能力的团队为客户扫清通往全球化投资路途上的诸多障碍!

2016 LPS 北京国际高端房产盛会于4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盛大举行,并完美落下帷幕,迎来受邀高端嘉宾将近6,200多位,又一次成功演绎帝都北京一年一度的全球房产盛事荣耀新篇章。

LPS 诚挚感谢主赞助商Jumeirah Golf Estates、联合赞助商 LK Property Group 以及法拉帝集团、玛莎拉蒂(北京豪骏行)、东亚银行、巅峰艺术中心、ID&A国际艺术设计联盟、Stefano Ricci、My Odyssey、法国巴黎春天及 Chapman Freeborn 等国内外130多家全球知名品牌的鼎力支持。

LPS 下届盛会信息:LPS第十三届盛会 --2016LPS广州国际高端房产盛会将于9月23日至25日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

LPS Guangzhou2016

2016LPS广州国际高端房产盛会

全球顶级房产尊耀盛事

9月23日至25日

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

仅限受邀嘉宾

官媒:Interior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