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啥”成为平安手机碎屏险官方理赔商

来源:品胜
2016-05-13 15:50:00

成都2016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品胜股份战略投资的 3C 智能本地化服务平台“急啥”开启了“手机后服务”相关业务,囊括碎屏保障、手机维修、回购换新、全民不断电等完整的用户服务链,为消费者的切身权益提供更多的保障。

“急啥”致力于为手机与 3C 智能产品用户提供本地化的线上线下工程师级综合售后服务,继去年遍布全国的“全民不断电”移动电源租赁服务后,近期又与四川平安保险达成合作,联合推出“平安手机碎屏险”,急啥成为四川平安保险官方唯一指定的“平安手机碎屏险”维修理赔平台,所有投保手机,均在“急啥”平台进行理赔维修;消费者一旦购买“平安手机碎屏险”,3个工作日审核完成就可生效,并且享受全国就近理赔。手机碎屏保障服务”所绑定的手机,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因意外坠落、挤压等情况导致碎屏,均可享受服务,另外,至投保生效之日起,理赔有效期可达12个月,换屏之后的手机还可再享受“急啥”平台的半年质保。

“急啥”方面对于维修服务的专业性也拥有其制定的高标准,包括所有入驻急啥线下服务的维修技师,都将统一参与培训,用以不断提升技能水平与服务质量;所有的维修设备一律采用市场高标准维修设备,入驻商户均需统一配置;另外“急啥”还提供全程可视化的维修过程。当订单下发至线下服务点后,客户可选择到店监督维修,也可以预约上门维修。除了透明的价格,维修过程透明化也是“急啥”的一大特色,不仅可以保护客户手机隐私,亦能提升服务的信誉。

“急啥”作为品胜股份战略投资的 3C 智能本地化服务平台,拥有数码 3C 行业的专业背景,并具有覆盖全国的强大渠道网络,目前全国已覆盖30多座省会城市,拥有200多家服务点,数量还在不断攀升。“急啥”相关人员表示,未来“急啥”将走进千城万镇,让用户在自家社区就可以享受到数码 3C 维修、售后等服务。